明天2016高考 霍金发微博祝福考生(图)

发表:2016-06-0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6日讯】2016年6月6日早晨8点,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教授在其官方认证的微博上发文,鼓励2016高考生,并称“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以下为微博全文:

你们中的许多人即将参加#2016高考#,我在这里祝愿你们,新一代的科学人才,金榜题名。这是你们勤学不辍的顶峰,也标志着你们美好未来的开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父母一直很重视教育。我很庆幸这一路来学习给我带来得无数的机会。无论你励志成为一名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人、工程师或是作家 —— 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

明天就是2016年高考开始的日子,在今天能够得到霍金的祝福,高考学子们激动不已,有网友留言称:“这是来自全宇宙的祝福”“学霸的祝福”。

霍金的这条高考祝福微博获得了数万网友点赞,还有网友调侃称,终于学到了高考的英文正确表达方法。

据悉,今年4月12日,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在新浪微博发出了第一条微博,震动了国内的网络江湖。从当天上午10点12分,霍金正式发布第 一条微博,截至4月13日早晨8点40分,霍金教授的微博粉丝达到了200万。不少媒体感慨,霍金教授堪称蹿升速度最快的“网红”。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