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刘海会让额头飙汗?试试这些清爽发型(组图)

发表:2016-06-0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浏海发型,清爽又甜美。

夏天气候炎热,浏海是流行趋势,但有时额头不断冒汗,发型扁塌,那么,无浏海的造型,是高温季节时必备的造型款式,下面这些无浏海发型,清爽又甜美,提供给大家参考。

1、丸子头盘发


凸显气质的绝佳款。

刘海的长直发简单的绑为高高的丸子头盘发,既可爱又非常的有韩味呢,小巧的盘发很讨人喜欢呢,妹子一张可人精致的小脸非常的好看呢,凸显气质的绝佳款。

2、无刘海的长直发+公主头


温柔淑女风。

无刘海的长直发打理成半扎的公主头后,更是多了几分的优雅感呢,柔顺的长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呢,而半扎发更是显温柔感和淑女感呢,远远看去,就让人非常的心动呢。

3、盘发+浪漫的蕾丝宽发箍


浪漫的蕾丝宽发箍。

闷热的夏季里,将头发盘起来是很清爽简单的款式,无刘海的花苞头时尚好看,搭配上浪漫的蕾丝宽发箍,既增加了欧美范,同时又很唯美动人,完美的就提升了气质感。

4、侧分无刘海+齐肩短直发


戴上发箍,增加甜美指数。

侧分无刘海又齐肩的棕黄色短直发,更是将韩味凸显的满满的呢,侧分的设计很有职业范,而甜美的发箍更是达到了吸睛的效果呢,淑女之余又很有小女人的温柔和艺术女气息呢。

5、齐肩短直发+半公主头


甜美风。

无刘海的齐肩短直发在脑后扎成半公主头,不仅有气质,更是很有韩味呢,小脸女更多的是甜美风呢,自然的发色让女生的肤色更为的白皙呢,炎热的夏季非常的好看。

6、侧分的短直发


利落感。

侧分的短直发让职场中的你,时刻保持利落感,侧分呈现出轻熟女风格,而丝滑的直发具有知性感,将一侧的头发轻轻的拢至耳后,女孩的干净纯美感十足。

7、侧分的短直发+编发


日式风。

侧分的短直发选择了棕黄色的染发,很流行,而刘海处加入了编发的元素后,不仅有创意,更是美感加分呢,女生的稚嫩感非常完美呢,相当的有日式风的效果哦。

8、刘海+夹子


瘦脸效果。

无刘海的长直发,将额前的刘海用夹子固定后,更是流露出自身的俏丽感呢,两边的发丝凸显出姑娘的瘦脸效果,而直发更是层次感明显呢,想要减龄少女风的姑娘赶紧来试试吧。

9、无刘海的中长烫发+马尾


既清爽又有型。(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对于小圆脸的姑娘来讲,无刘海的中长烫发马尾很适合炎热的夏季呢,搭配上标配的黑色墨镜后,更加的酷呢,马尾既清爽又很有型呢,怎么看都是韩式的标配呢。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