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指挥官摘“美国小姐”桂冠 全家是军人(组图)

发表:2016-06-07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佳丽巴伯(Deshauna Barber)周日成为“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2016 Miss USA competition)的获胜者,她将继续争夺之后的“环球小姐大赛”(Miss Universe contest)冠军。(组合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新选出的美国小姐是一名兼具美貌与智慧的黑人女性,而且她还是一名军人。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佳丽巴伯(Deshauna Barber)周日成为“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2016 Miss USA competition)的获胜者,她将继续争夺之后的“环球小姐大赛”(Miss Universe contest)的冠军。

巴伯小姐也是美国华盛顿商务部IT分析师,以及马里兰州米德堡第988军需支队的后勤指挥官。当她获知赢得比赛的时候,高兴地泣不成声,哭了出来。


今年新选出的美国小姐是一名兼具美貌与智慧的黑人女性,而且她还是一名军人。(图片来源:Instagram)

性别在美国并没有限制女性

当被问及女性在战斗中的作用时,这位年仅26岁、父母和兄妹都在服役的新“美国小姐”给了人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答案。她说,性别在美国并没有限制妇女发挥自己的作用。

巴伯说,在解决问题方面,女人与男人一样坚韧。她补充说:“作为所在部门的指挥官,我很有权力,也很专注于我的事业。性别在美国并没有限制我们。”

现在,巴伯作为第一位赢得“美国小姐”称号的军队成员表示,她将会利用在军队中存下的休息时间来履行自己的新职责。她说,她目前在军队中的假期是每月2天,但其积存假期的使用有很大的灵活性。

巴伯说,她会用自己今年“美国小姐”的称号来支持退役军人,并希望解决军人自杀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问题。

愿意为国家牺牲

此前巴伯曾表示,参军是她做过的“最重大的决定”。尽管她还没有被部署到海外去,但如果奥巴马总统要求她在伊拉克的战斗,她会很高兴获得这个机会。

她告诉《拉斯维加斯太阳报》(Las Vegas Sun)说:“(被部署)在那里我会非常激动。这就是我10年前报名入伍参军时的愿望,也是我今天仍然站在这里的承诺。如果你的生活为这个国家最终需要作出最大的牺牲时,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

出生在军人家庭

巴伯出生在美国佐治亚州哥伦布市,但因为她父亲从军,所以她一直在多个州生活过。巴伯的父亲在最后定居在华盛顿之前,曾经在特种部队担任了24年教官,在那里他认识了巴伯的军人母亲。

她补充说:“当我的兄弟姐妹从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想要参加军队。”

她获得了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商业管理学位,并从2011年到现在成为一名美军军需军官。现在,她作为一名美国商业部的IT分析员,也是一支军队后勤指挥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