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中国速瞄】华为、中兴或被美国制裁(组图)

发表:2016-06-07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7日讯】华为、中兴或被美国制裁

据中央社引述超讯月刊报道,美国曾要求伊朗提供中国大陆违反禁运制裁的企业名单,伊朗把华为、中兴的名单提供给美国。据不愿透露姓名和机构的美方人士披露,美国现在掌握华为、中兴违反美国禁运政策更多的证据,美国可能随时发起新的惩罚。



(网络图片)

律师遭“撕裤” 千名同行联署抗议

6月3日,大陆律师吴良述到广西南宁青秀区法院立案未获成功,并遭殴打的消息,引发业界愤怒。据《德国之声》报道,数十名律师已于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以个人名义发表了联署声明,要求法院公布事发时的当时、当场录相,并敦促有关法警自行投案并接受处罚。目前联署这封声明的律师已达1100名。



上海迪士尼酒店山寨官网(网络图片)

上海迪士尼酒店官网被山寨 有盗刷风险

据中央社引述陆媒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于16日对外营业。但在酒店开业前,山寨官网已上线,且页面设计、域名都和正牌官网非常相似。山寨网站及客服要求消费者提供的信用卡(包含银行卡)关键讯息,存在盗刷客户信用卡的嫌疑。值得注意的是,山寨网站仅在网页的最下端,用极小的字体打出“上海迪士尼酒店非官方网站”的字样。



(网络图片)

法国论坛报遭骇客袭击 源头来自中国和新加坡

据博闻社引述法新社报导,法国经济报纸论坛报的网站受到网络骇客攻击,被大量灌水信息恶意攻击而瘫痪长达48小时。追踪调查发现,网络骇客袭击源头来自中国和新加坡,但该报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网络图片)

中国留学生作弊称王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从十多家美国公立大学所搜集的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是作弊最猖獗的一群。

相关的作弊事件包括:在俄亥俄州立大学,有中国学生收取金钱,为其他中国学生考试,并且扬言必可获A;在阿里桑拿大学,则有教授说,一群中国学生的选择题考试,个个都犯了同样题目的错误。

报道引述阿里桑拿州地理与发展系教授米许内克(Beth Mitchneck)说:“中国学生作弊,特别是那些英语不佳的学生,是一大问题。”



2012年6月6日,李旺阳“被自杀”。(网络图片)

李旺阳“被自杀”四周年

6月6日是湖南邵阳八九民运人士李旺阳“被自杀”四周年。当天,香港支联会等团体和政党冒雨前往中央政府驻港机构中联办抗议,悼念李旺阳。

2012年5月22日,李旺阳接受香港有线新闻台记者的采访,谈论六四民运和在监狱遭受的折磨。在这个电视采访6月2日播出后的第4天,李旺阳被发现“上吊身亡”,外界普遍质疑双目几乎失明、无法站立行走的李旺阳是“被自杀”。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