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百大美女票选 蔡依林终结郭雪芙三连霸(组图)

发表:2016-06-09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获百大美女票选第一名。(图片来源:取自脸书)

FHM全球百大美女票选活动,一直是台湾演艺圈人气的重要指标,自开办以来今年已迈入第16年,不但显示了台湾男性喜爱女星类型的风向球,更成为女星们倾力角逐的头衔,也是广告主选择产品代言的重要参考!

票选活动采三区段票选评比,依序是(一)网络人气投票(二)专业评审团评选(三)FHM内部评选,100~21名由网友决定名次,Top20的排名则以网络投票结果(占50%),另加入25组专业评审团(占25%)与FHM男人帮编辑评选(占25%)的比重,三者合并加权计分。


蔡依林终结郭雪芙三连霸。(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今年网络投票前10名的类型大多为气质甜美型,与去年的艳丽、性感居大多数的结果不太一样。其中以黑马之姿闯入前段班最受瞩目的是:赴韩发展加入TWICE女团、因国旗事件而受到瞩目的周子瑜,本身条件优异加上年轻就是本钱,后势大大看涨。

评审团更是邀请了各界举足轻重且有影响力的人士担任,包括资深名导朱延平、知名主持人黄子佼、摄影大师黄天仁、高人气乐团灭火器、另外还有造型师、漫画家,艺人代表、媒体工作者等年龄遍布各阶层,堪称全世代标准。

百大美女票选结果出炉!前十名包括蔡依林、郭雪芙、赖雅妍、张钧宁、周子瑜、田馥甄、陈语安、林依晨和林志玲、周晓涵等。


百大美女票选前十名。(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