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国度的老太太差异咋就这么大呢?(图)

作者:吴墨 发表:2016-06-1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中共洗脑的“西城大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1日讯】前几天有一网文这样说:“美国有一位老太太,经常在白宫转转、散步,看看政府有没有添置新办公家具等。她说:那些办公家具是花纳税人的钱买的,得看着点。”

看完这短短的数十字,不知别人感觉怎样,我的惯性思维和直觉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美国洋老太是否“神经”,或是脑子进水,抑或有病?疑惑和费解随之而来。

一是,年纪大了有时容易闲得没事干有可能,或者有些寂寞。

西方的老人与孩子亲情不如中国人这般亲密,有的孩子成年不回家看望老人的不乏一二,倘若另一半过世,则更是整日无所事事,闲得发慌和寂寞难耐也是情理之中在所难免。但闲也罢,寂寞也罢,散心寻乐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转转大街,找老朋友老熟人聊聊天吹吹牛,到超市购购物,再不然到公园像中国大妈一般跳跳广场舞唱唱红歌什么的,都是“颇有意义和作用”的排解和消除闲得发慌寂寞难耐的好办法。“经常在白宫转转、散步,看看政府有没有添置新办公家具等”,这种排遣防方式方法还是第一次听闻,颇具个性和特色。干什么不好,非要眼睛盯着政府干嘛?

二是,“经常在白宫转转、散步”,更是令人顿生疑窦。

文章没说清是到白宫里面转转还是在白宫外边转转。若是到里边转转,你是谁啊,进白宫就像进免费公园一般容易吗?没听过白宫给某老太太发放可以随时或经常进入的通行证。莱温斯基的自传里曾描述白宫警戒森严,就是那儿的工作人员可出入的场所也有严格规定,配发不同颜色的胸牌,不是进去了就能像逛自由市场一般随处溜达四处窥探。若是在外边“转转”,也解释不通。白宫虽然没有高大威严的围墙,但有铁栅栏篱笆墙,且建筑物与篱笆墙的距离少说也有几十米近百米吧。老太太眼睛能不昏花,又怎能隔着那么远看清里面的景物呢?何况还要看清分辨“没有添置新办公家具等。”以中国小百姓经历经验看,你走到北京新华门口说我想进去看看里边“政府有没有添置新办公家具等”,会是啥景色等着你?甭说你想进中南海新华门转转,就是想进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溜达一圈,有可能么?很可能进不了政府大门,先进了局子的小门。

三是,还经常“转转、散步”,你以为是你家的后花园呢?

奇怪,那素有世界警察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此怎会无动于衷不理不睬呢?是没有发现,还是视而不见?按说,像这种经常出入和窥探国家最高权力机关者,其动机就有很大很严重的问题和嫌疑,真正目的仅仅是“看看政府有没有添置新办公家具等”吗?有点不信。居心何在?有无为境外敌对势力打探搜集情报,试图颠覆美国政府的嫌疑呢?优良的警犬嗅觉失灵敏锐失聪发现不了敌情,养它何用!FBI为何对此不理不睬还是习以为常视而不见熟视无睹呢?岂能容忍她长期逍遥法外呢?

四是,就是你经常能混进去,为什么专门注意这些?

分明是故意欲找茬儿、寻觅政府的阴暗面,试图挑政府的刺儿,达到监督白宫的目的。就想不明白,国家给着你退休金叫你吃饱喝好非但不感恩,还一门心思找茬儿?不是吃饱了撑得没事找事是啥?她咋就和政府不一心呢?到底为什么呢?看一看、学一学,大洋彼岸的中国大妈成天在干嘛,抽不出时间满街溜达的在家抱孙子,腾出点空儿上街、购物、跳舞、唱“红歌”,时间充裕的比如北京朝阳大妈们主动为政府分忧,一双双雪亮的眼睛时刻警惕着“敌对势力坏分子”,充当第二警力的光荣角色,已经发现了一批这个那个的坏分子,成绩斐然。比一比,洋老太是否心中有愧自叹弗如?

越想越觉得这个文章有假,是一种故意美化美帝国主义的谣言,其真实性十分值得怀疑。但说话定性要有根据,伟大领袖说过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遂上网查查究竟如何。在360搜索键入“美国白宫可以随便出入吗?”,立即弹出162,000多条与之相关的内容,其中一条比较简明扼要:2013.07.17一个网名plastazz的说“有时间限制,象参观博物馆一样旅游者在白宫外排队,然后经过安全检查就可以进去参观不是全部白宫,只是其中的很少一部分。我去过参观过。”(http://wenda.so.com/q/1374015292067440)

呵呵,原来如此啊!难怪她那么嚣张跋扈呢!

再说了,即便是真的政府添置了新的桌椅板凳,与你个平民有何干系,让你哪痛哪痒了?关你啥事!“得看着点”,说得更是没大没小,嚣张直至。说这话实在无知和可笑。你交了一点儿税不假,交完了就完了,至于咋样花是政府的事你管得着吗?谁给你的权力叫你整天盯着政府的钱咋样花?你以为你是谁啊?如若放在某些国度早把这号没事找事儿的老太婆送到精神病院,抑或送进了班房。这是“作死”的节奏!愚以为,该洋老太不是精神病病患者,就是脑子彻底有病。

还有一层还是晕乎整不明白,成天寻情钻眼地找政府的茬儿,她就真的无所畏惧,不怕被“被谈话”、“请喝茶”、甚或“被失踪”之类的吗?别的国家敢不敢不知道,万恶的“美帝国主义”一定敢!

国度不同,连老太太的差异都这么大,真叫人想不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