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好的人,一切都会随机应变(图)

发表:2016-06-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态好的人,一切都会随机应变。(网络图片)

思想方式能强烈左右一个人的心态,也就是说,你可以透过改变思考方式来转换心态。举例来说,被指派一项任务时,刚开始非常担忧恐惧,但一旦接受,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就能较快摆脱担忧的情绪。

人的一生要好好地活着,活着是对生命负责。既然来生,活的是心情。

一个人的心情好与坏,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心态是一个人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心态,可以使你始终有一个饱满的心情。心情好的人,精神状态会特别的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自信,始终充满正能量;反之心情差的人,精神会萎靡不振,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心不在焉,事情会做得越来越差,最终没有一个好的结果。人要幸福快乐的活着,就必须有一个好的心态。

好的心态,一切取决于自己,自己是调适心态的关键。无论世事多么复杂多变,对于心态好的人,一切都会随机应变,化险为夷,泰然处之。在现实生活中学会顺其自然,平静地接受现实,积极地善待人生,不畏怕恐惧和黑暗,忘掉一切痛苦的情绪和不愉快的记忆,凡事都往好处想,随时随地要给自己营造一份好心情。“世间何其美好,人生何其诱人。少年心事岂可郁于尺寸得失,世事曲折难料,哪里来那么多的称心如意。离你远去的,如若再回来,便是你的。倘不再回来了,它就不属于你。光阴稍纵即逝,耗费在烦闷里头久了,错失的便更多。平和心态面对生活。”

人活的是心情,好心情总是把什么事情都看开点、看远点、看淡点,心胸要宽广些、豁达些、大度些,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人的心情与心态密切相关,积极、乐观的心态,遇到任何事情,能让自己充实快乐起来。有的时候当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和繁琐的工作,你不妨听听音乐、休息一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风景、体验一下最想做的事和单独的让自己静一静等方式,消除心中的郁闷和烦恼。

愉快的心情就好比是一场旅行,好比一次抵达泰山极顶后放眼领略别样的风景。心情好的人,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而且有益人的抗争精神。心情是自己的,要学会适时地调节自己的心情,把自己的心情调整到最佳状态,万事顺利、平安、开心就好。心情不好的人,会产生消极沉沦、自暴自弃,更会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人的心情跟失与得有关,一个人不要过分的追求自己想要的而又得不到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不属于你的,你又何必费尽脑筋呢?即使有些东西让你得到了,也不要沾沾自喜、开心过度。要求过多的人,容易对现实的不满足,增加心里负担,加重思想压力,导致心情不舒畅,难以获得更多的快乐。

人活的是心情,要知足常乐,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要关爱自己,认识自己,一切靠自己,积极乐观地去面对,活的才是心情。靠别人只是暂时的,不能带来长久的好心情,因为他永远都不属于你的。人活的是心情,要天天给自己照镜子,给自己一点自信,不要丧失信心和勇气,要在完善中去发展自己。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要始终保持一份好心情,活出自己的真性情。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