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求婚成功 伊能静遥寄祝福(组图)

发表:2016-06-1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庾澄庆向民视美女主播张嘉欣求婚成功。

哈林”庾澄庆2015年10月被拍到和民视美女主播张嘉欣勾肩,使得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近日却被曝哈林早在交往一个月时就已经求婚,而对方也点头答应,有望顺利二婚。好友伍思凯也间接证实庾澄庆婚讯。前妻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写下“善良的人啊都该幸福”,似乎在向哈林献上祝福。

哈林求婚成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伍思凯出席“2016才能飞公益募才计画”记者会,宣布培育人才计划。被问到好友哈林传出结婚消息,伍思凯忍不住爆料:“他最近看起来脾气变很好啊,慈眉善目。”他坦言有传讯祝福,哈林“嘿嘿”冷笑了两声,没有否认。

不过伍思凯笑称,他还没收到喜帖,会包多少礼金?他说:“他不缺钱,心意比较重要。”两人都到了“心灵上满足最快乐”的阶段。


庾澄庆。

据悉,张嘉欣虽然已经41岁,但只想要结婚,并不想要生儿育女,而哈林已经有了14岁儿子小哈利,两人在家庭观念上也正好契合。

张嘉欣5月初和好友一起过生日,被好友关颖祝福“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便引起外界好奇是否将结婚。不过,当时哈林经纪人否认:“还没有,就是稳定交往中。”并表示因为哈林工作太忙,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据悉,张嘉欣在民视担任英语新闻主播多年,一家三姐妹都是美女。张嘉欣先后于瑞士念高中,在英国取得白金汉大学饭店管理学士后回台湾,曾任亚都丽致饭店总裁严长寿的特助,后来进入民视,因为她精通四国语言,加上国、台语又流利,从外电编译拔擢为英语主播。


庾澄庆曾说如果不是搞音乐,他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伊能静遥寄祝福

前不久四十七岁的高龄产妇伊能静贴文谢谢儿子小哈利时,也顺便感谢了前夫哈林。她公开写下:“谢谢你爸爸,愿意让你陪伴我每个重要时刻。”

在美国待产的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写道:“生命也许有枝枝节节,但最后一定能阳光洒落,善良的人啊都该幸福。”时间的巧合,让人联想她是在为哈林遥寄再婚祝福。

伊能静嫁给内地男星秦昊,日前在美国准备迎接女儿诞生;而哈林也找到幸福,即将再婚,让网友十分感动,留言说“祝你们都幸福!”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