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妖姬”曲线曝光被删 藏重大隐情?(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6-15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中妖姬”汤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失踪”多年的“军中妖姬”汤灿近日“重现”陆媒引发舆论沸腾。但蹊跷的是,《腾讯》首度未点名曝光汤灿近况文章很快被删,而其他大陆门户网站及地方媒体均未有“女歌星汤灿出狱”相关的任何报导。一直有传闻指,汤灿卷入薄周政变、涉密,甚至涉谍,等等。有猜测认为,涉密或是汤灿消息被封杀的真正原因。

汤灿再曝光消息被删 大陆各方集体沉默

大陆门户网站《腾讯网》的“探针”6月13日以《八一八失联女歌星:五年过去依旧去向成谜》为题,不点名报导一名失联的知名女歌星的情况,该文以出租车司机在听汤灿这首名曲作开首,指这是“株洲最有名的女歌星唱的”。据文章内容看,外界不约而同指文章主角即是汤灿。

该追踪报导指,已有五年未露面的中共解放军文工团大校汤灿,在湖北咸宁监狱服刑时化名“邹艳”,在今年中国新年前获得假释后出狱。但她因何入狱、出狱后去向却仍是个谜,圈内人士均称不知汤灿任何消息,甚至是她的父母亦没有接过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沉默。

汤灿出狱的消息,引发《星岛日报》、《南华早报》、中央社、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外界媒体的关注和转发。

与外媒相比,陆媒对“汤灿”这位“女歌星”似乎显得格外低调。除了《腾讯》外,《新浪》、《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及地方媒体均未有汤灿出狱的任何相关报导。只在网络论坛、博客偶尔可以看到“探针”原文转载。

截至《看中国》发稿前,“探针”微信客户端的文章已被发布者删除,显示消息敏感。甚至陆媒《和讯网》一则关于汤灿被传已出狱的博客文章也未能幸免,遭到删除。

汤灿案敏感或因涉“国家机密”

军旅歌手汤灿被称为中共官员的“公共情妇”。据媒体披露,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汤灿,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2010年9月13日,时年35岁高龄的汤灿被徐才厚推荐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授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也有说法指,曾传涉徐才厚案被抓的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曾一手捧红汤灿,在“潜规则”汤灿后,再把汤送给了徐才厚。

汤灿据称还至少和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包括周永康和李东生,还有薄熙来、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焦利、许宗衡等人。

但2014年底广泛流传题为“汤灿下落终于水落石出”文章引述中共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消息称,汤灿犯下的罪行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一桩桩”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

文章指,汤灿犯下罪行累累的间谍罪后,被中纪委立案调查,且被国家安全部门抓捕。因为涉及到国家高端的政治经济机密与最高军事机密,所以对她的审判不能对外公开。

海外媒体曾报导,汤灿是江泽民与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拉皮条,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由于周永康本身涉“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名,且真正罪行秘而不宣,有猜测认为,汤灿相关消息如此敏感,或与此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