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批中国明星“哈韩风”引网络热议(图)

发表:2016-06-16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彦祖:“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内容和创造力,而不仅仅是看到它流行就复制别国的风格。”

6月14日,吴彦祖被曝在其新片发布会上公开批评国内明星哈韩风气,直指韩系造型“头发很奇怪,又要上妆,男人不像男人”,引发网络热议。在触发部分网友反弹后,吴彦祖在社交媒体上再度补充解释,“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内容和创造力,而不仅仅是看到它流行就复制别国的风格。”

近日,吴彦祖现身上海为新片做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他对现在的年轻偶像演员有什么建议,吴彦祖犀利地回答说:“我是觉得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很多人会变成韩星的样子,就是头发要奇怪,化妆啊,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

吴彦祖继续补充道:“因为很多韩星那个样子是因为他们是歌手,不是演员,如果你打扮成那样,会影响你做演员的感觉。如果你是每天都打扮得奇奇怪怪,你怎么演一个很普遍的角色,因为观众会有一个印象,这会影响到你演戏方面的东西。”


吴彦祖“批哈韩风”的言论在发表之后引发了网络热议。(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对于现在新人层出不穷,他会觉得有压力吗?吴彦祖说:“没有,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看娱乐新闻,所以没有一个大的影响吧。也不一样的,他们二十几岁,和我四十几岁演的东西也不是一样的。这样想,刘德华、梁朝伟,我们三个阶段吧,所以不一样,不会觉得有压力。”

吴彦祖“批哈韩风”的言论在发表之后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对吴彦祖的观点表示支持,认为现在有的男星“太阴柔,没有阳刚之气。”有网友留言:“吴彦祖说的很对,中国现在什么都学韩国,各种电视剧综艺、就连穿衣打扮不是韩式就是日系,中国如此一个大国,却跟在一个小国后面跑得颠三倒四,从来没有中式的形式影响着全世界,真是白瞎中国拥有几千年的文明历史。”

也有网友则认为吴彦祖有些“以偏概全”。对此,他在INS上回复网友,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中国明星不得不模仿韩国艺人,我们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内容和创造力,而不是仅仅看到它流行就复制别国的风格。”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