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霸企图免费升头等舱被拒 打空姐逼停班机(图)

发表:2016-06-16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男子乘海航班机企图免费升舱,被制止后辱骂并殴打空乘及空警,致使飞机晚点两小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据陆媒报道,6月12日下午,海南航空HU7041班机自太原飞往重庆,两男性乘客企图免费升头等舱,被制止后辱骂并殴打空乘及空警,致使飞机晚点两小时。海航称,打人乘客被警方带走调查,海航申请将两人列入“旅客黑名单”,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乘客周先生介绍,12日下午,他从太原出发,乘坐海航HU7041航班飞往重庆。飞机原定于下午1点半起飞,1点左右,乘客登机。周先生购买的是头等舱机票,登机后发现,头等舱内已经有两名男性乘客,“一个40多岁,一个是个年轻小伙子,说话是山西口音。”

然而,空姐随后查票时发现,这两名在头等舱内的男性乘客购买的是经济舱机票。空姐告知两人,升舱需补齐费用,因为机上没有刷卡机器,只能交现金。但两人以现金不够只能刷卡为由拒绝。“他们说自己身上没那么多现金,俩人不交钱也不回经济舱。”周先生说。

之后,空姐再次提示两人返回经济舱,两人情绪激动,出言不逊并殴打空乘。一名在经济舱内的年轻男子曾试图制止两人。

空乘向机长求助后,一名空警前来处置,不料空警也遭到两人殴打。周先生说,“他们把空警堵在座位上,空警的鼻子都被打流血了。”

受此影响,原本已滑行的飞机重新回到原点。机组人员报警后,机场警方到场处置。据了解,两乘客对警方的工作也并不配合。事件造成飞机晚点2小时。周先生称,重新返回飞机上后,他注意到两名打人乘客、被打的空乘和空警都没有上飞机。

13日下午,海航通报称,经调查,6月12日HU7041航班上的两名乘客动手殴打乘务员,造成4名乘务员及1名安全员(空警)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两名打人乘客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海航将依据有关规定,申请将两名涉事乘客列入中国民航“旅客黑名单”,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