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惊人宣布:常喝咖啡可防癌 (图)

发表:2016-06-16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咖啡可以帮助人们预防罹患癌症。有证据表明,经常喝咖啡可以预防某些类型的疾病,如子宫癌和肝癌。(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周三(6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咖啡可以帮助人们预防罹患癌症。有证据表明,经常喝咖啡可以预防某些类型的疾病,如子宫癌和肝癌。

据说,专家已经发现了咖啡消费和罹患这些类型的癌症之间的“负相关关系”。

但是,世卫组织下属跨政府机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表示,温度在65摄氏度(149华氏度)以上的热饮,具有食道癌致癌性,包括非常热的咖啡。

没有证据证明饮用咖啡会致癌

在一项令人震惊的裁决中,世界卫生组织的癌症研究部门也推翻先前关于喝咖啡危害身体的发现。

1991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颁布喝咖啡“可能会导致癌症”。但回顾过去二十年以来进行的学术和科学研究后,世卫组织将今天宣布,撤销其先前的结论,即饮用咖啡可能导致膀胱癌。

相反,咖啡将在WHO的排名中被重新分类,这意味着,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饮用咖啡有可能会导致癌症。

咖啡的归类被从第2B组(即可能使人类致癌的物质)移动到第3组(即没有证据证明与罹患癌症相关的物质)。

这项裁决对英国数十亿英镑的咖啡业来说很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在英国,75%的英国人饮用咖啡,咖啡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饮料之一,每天消耗量高达大约20亿杯。

据《每日邮报》透露,上个月在法国召开的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重新评估了咖啡对健康造成的风险后才做出了一些裁决。

这些裁决是在其它最近的研究指出喝咖啡对健康有益处之后做出的。

常喝咖啡预防早死

去年十一月,一个发表在科学杂志《循环》(Circulation)的研究发现,经常饮用咖啡的人过早死于如心脏疾病、糖尿病和脑部疾病的风险较低。

科学家报告说,咖啡中的许多化合物有助于降低炎症或胰岛素抵抗。

多年来,喝咖啡被认为是不健康的,专家建议人们每天喝咖啡不要超过五杯。很多关注来自于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研究,那时认为热饮咖啡与癌症和心脏疾病高发性相关。当两份科学出版物认为咖啡会导致胰腺癌之后,这场辩论成为了1981年的一个主要议题。

但专家们称,关键的是这些研究并没有考虑到饮用咖啡的人也更可能吸烟、喝酒和进行导致罹患癌症和心脏问题的其它行为。

更多最近对这些因素的研究开始寻找到相反的结果,结果表明那些饮用咖啡的人可能经历死亡的风险会略低。

2008年,据报道,每天三杯咖啡可降低女性罹患子宫内膜癌62%的风险。

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咖啡降低了胰岛素和雌性激素的水平,后面两者均与这种癌症相关。

2010年,美国的一项研究说,那些每天喝四杯咖啡的人罹患口腔癌的可能性降低39%。

医生说,由于咖啡因会增加心脏速率和提高血压,所以人应适量喝些咖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