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敢说的可怕器官移植秘密是什么?(图)

发表:2016-06-16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件标售人体器官示意图。(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医学伦理杂志》(Journal of Medical Ethics)博客刊登的一篇名为《中国可怕的器官移植秘密》(China’s Terrible Transplant Secret)的文章称,今年早些时候,马来西亚政治家拿督•莫邦•拉汀(Datuk Bung Moktar Radin)前往中国接受肾脏移植,但移植的细节却鲜为外界所知,这名马来西亚国会议员所接受的肾源也没有被媒体提及。

尽管外国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报告很少被媒体获知,但他们可能是揭开中共隐秘器官移植系统秘密的重要环节。

早在到2000年代中期,中共的医院肆无忌惮地在网上向国外客户打出广告,声称能够在2-4周这样短得惊人的等待时间内,提供肾脏、肝脏和心脏移植手术。相比之下,多数患者在器官可用之前就已经死亡,所以患者在如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这样的国家通常需要等待几年。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尽管最初否认,但中共官员最终承认,几乎所有的器官来自于死刑犯。由于担心死刑囚犯可能遭到操纵或胁迫而不能成为真正的志愿捐献者,所以利用死刑犯捐献器官的行为被一致认为是不道德的。自愿捐献器官是世界各地大多数移植项目的关键所在,但也有例外。

将来自死刑犯的器官出售给外国(和中国)患者的这种违反这一道德原则的行为已经足以让中国为国际移植界同行所不齿。

但这仅仅是中共可怕移植秘密的一部分。国际知名调查人员收集的证据表明,中国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人、地下基督徒和藏人都由于窃取他们的器官而被谋杀了。数百万身为中国公民的法轮功学员中的大部分被送往“劳动再教育(劳教)”看守所接受医学测试,来考察其用于移植器官的健康程度。此过程将创建一个活体器官库,其中外国患者和富裕的中国公民可以匹配潜在的器官供体,然后这些无辜的人被按需杀害从而把他们的器官可以用于移植。这种反向匹配过程保证了在极短等待时间内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器官。

中共犯下危害人类罪证据不容忽视

许多人很难相信这种说法,作为国家的一项政策,中国的良心犯由于被窃取自己的器官而遭到系统的谋杀。这种行为违反了中国已经签署和批准的国际法律义务,并已经构成了“危害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而且,证据是不容忽视的。正如加拿大律师麦塔斯和乔高、特雷和古特曼仔细研究后撰写书籍描述的那样,获奖的纪录片《难以相信》也提出了令人信服的理由。

当然,调查类似这样的秘密是很困难的。由于移植问题需要绝对的透明度(WHO #11号原则),所以中共是不可能打开它的劳改营和医院接受严格的国际检测。但是,如果中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合乎道德和合乎法律的器官来源是很容易得到证明的。大多数国家都有器官获取的透明制度,从自愿器官捐献者的名单到那些匹配等待移植者的名单。捐助者和接受移植者的数量以及捐助者死亡的情况都是公布于众的,并且可以接受独立审计。

中国移植所用器官究竟从何而来

在中国,有关器官捐助者和接受移植者的信息是模糊不清、不可靠并会不断产生变化的。在媒体发表的声明中矛盾、不兼容的数字看起来更像是宣传而不是经过证实后的事实。

尽管经过努力,包括由“反对强制活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发起向联合国递交的请愿书,但一些国际社会的成员似乎不愿意涉入人权律师、医生和调查记者整理出来的越来越多的证据,甚至不太愿意在这个问题上挑战中国。

令人吃惊的是,2016年“移植协会”(Transplant Society,即移植外科医生的首要国际机构)将在香港举行会议。在香港举办这个高调发布会向中共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即中共现行的移植方案必须符合可接受的标准。

虽然中国现在有一个自愿捐赠制度的外表,但这并没有杜绝继续使用囚犯的器官。现在不是铺开红地毯,而是我们应该要求中共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中国移植所用的器官究竟是从何而来?除非我们知道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否则我们必须警惕雾里看花地获取关于中国器官来源的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