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与妈妈相约的天堂 看哭所有人(组图)

发表:2016-06-16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16日讯】6月14日,一则来自微博“英国那些事儿”的消息,一位5岁的美国小女孩Julianna Snow她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人世,而她对天堂的理解和在离开前与妈妈在天堂门口的约定看哭了很多人。


小女孩Julianna Snow许多网友感慨如此可爱的孩子(网络图片)

Julianna的爸爸是一名空军飞行员,她妈妈是一名神经学专家。5年前,Julianna来到这个世界,给了父母无尽的喜悦。


Julianna 一家人的合照充满温馨(网络图片)

然而,Julianna 9个月时还无法坐稳,1岁多了还是无法站立。这让身为神经学专家的妈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各种检查之后,一个噩耗向他们袭来:“女儿患上了腓骨肌萎缩症”,这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

Julianna的四肢渐渐无法动弹…很快,她的呼吸肌,吞咽肌都开始慢慢失去功能,她无法自主呼吸,不能咳嗽,不能吃饭,不能跟别的小朋友一样玩耍,她整个身体陷入了瘫痪的状态。

随时随地都要带着呼吸机。不管去哪都要坐轮椅。因为失去了吞咽的能力,吃饭只能用一根管子直接把食物送入胃部。她无法自己在床上翻身,刷牙,洗脸,上厕所,洗脚,所有一切都要爸爸妈妈帮忙。


妈妈为Julianna刷牙(网络图片)

更可怕的是,因为呼吸肌功能衰减,她不能咳嗽,就算是一次小小的感冒,痰液会进入她的肺部,最终引发肺炎。Julianna开始频繁的出现在医院,医生需要将管子从她的鼻子,深入她到脖子,再到气管,直到能把气管中的痰液吸干净。

这个过程极其痛苦,每次父母在旁边看着孩子这种痛苦的样子,都要心疼的落泪。


Julianna的空军飞行员爸爸(网络图片)

刚开始,只要一生病,父母就会把她送到医院,接受痛苦无比的手术。可是,渐渐的,Julianna的呼吸肌力量越来越微弱,医生告诉他们:下次Julianna再感染什么病毒,可能很难再抢救回来,就算能抢救回来,也许她的只能像个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

这让Julianna的父母陷入了最深的纠结。任何一个父母都不忍心看着孩子生病而不尽力去救他,或许会有奇迹发生呢?但是每次治疗都那么痛苦,又无法最终让她痊愈。

究竟该怎么办?继续救?还是放弃?最后,他们把决定权交给了当时只有4岁的Julianna。


爸爸妈妈一直陪伴在Julianna的身边(网络图片)

而仅仅4岁的Julianna对死亡也有她自己理解,父母告诉她,她死后会去天堂,在那里,她可以玩耍,吃饭,蹦跑,跳跃,做一切她这辈子没法做的事,在那里,会有上帝代替爸爸妈妈爱她,在那里,她还可以见到无比疼爱她的曾祖母。

在Julianna 4岁的一天,妈妈跟她进行了下面这段决定她生死的对话。

妈妈:Julianna,如果你再生病,你想去医院还是呆在家里;

Julianna:不去医院;

妈妈:即使是呆在家里会让你很快就去天堂,你还是愿意呆在家里吗?

Julianna:是的 

妈妈(哭泣):对不起,Julianna,我知道你不喜欢看着我哭,但是你走了之后,妈妈会很想你。

Julianna:不要担心妈妈,上帝会照顾我的,它一直在我心里。


Julianna美丽的公主裙和美丽的指甲(网络图片)

在这次对话之后,Julianna的父母尊重了女儿的选择,他们选择放弃。 各种各样的公主裙,为了让女儿最后的日子能在开心中度过。他们给了Julianna一切他们所能给予的。公主般的梦幻房间。给她涂上美美的指甲,以及陪伴 。


Julianna和他的父亲(网络图片)

在欢声笑语中,Julianna迎来了她的最后一天。6月14日,她在华盛顿的家中,在父母的陪伴下,安然离世…

去世之前,她对妈妈说:到时候我们在天堂相见,你是希望我站在房子外面,还是站在人群第一排?这样你就能一眼看到我了。

妈妈:那个时候,妈妈肯定开心极了;

Julianna:你会跑着过来拥抱我吗?

妈妈:当然啦,你肯定也会跑着过来拥抱我吧?

Julianna:嗯,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抱你的。(拿头左右晃动,表现出奔跑的样子)

妈妈:我知道你肯定会跑得很快。

这是她留给妈妈最后的话.....


流着泪的Julianna和妈妈,在天堂的门口等待着,用最快的速度去拥抱这一生无法拥抱的妈妈(网络图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