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惊见神秘巨型UFO飞过木星!(组图)

发表:2016-06-16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文学家惊见神秘巨型UFO飞过木星!(网络图片)

神秘巨型UFO飞过木星,实时观测视频引起天文爱好者们的兴趣。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导,这个视频显示,在观测木星的视野中,除了三颗明亮的木星卫星之外,突然出现一个亮点在几秒内斜飞过木星。

该视频为天文爱好者所摄,后被UFO探索者Secure Team10转发在Youtube的频道。

木星是太阳系中最大行星,有67颗卫星。视频中的物体显然不是木星的卫星,究竟是什么?


视频中的物体显然不是木星的卫星,究竟是什么?(视频截图)

报导说,该突然出现的亮点引起热议。有人推测是一颗卫星,有人认为是一颗星体,有人认为是一颗小行星。大家能确认的一点是:无法确认该物体到底是什么。

一名为Earthlab的观看者留言:“如果这个物体靠近木星,说明它不仅体积巨大,而且它的飞行速度接近光速。”

Earthlab写道:“我更倾向于认为它体积小、位置靠近地球,而不是极大的物体,它飞过太阳系的速度也不会是不可思议的那么快。视频很好。”

Jeff Gogo对此推测回应:“仅说我的一个想法,我看到,一些留言认为这是一颗普通的地球卫星。如果这是一颗地球卫星的话,我认为摄影者的望远镜应该看出来。”


除了三颗明亮的木星卫星之外,突然出现一个亮点在几秒内斜飞过木星。(视频截图)

英国《每日镜报》的报导说,该观测视频的拍摄者名为克里斯(Chris),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坦帕市(Tampa),视频摄于2016年3月23日。

克里斯表示,他对该物体跟踪观测的时间近10分钟,但是始终不能确定是什么。

该视频拍摄设备为8英寸NexStar望远镜附加Sony a6000相机。据UFO每日观察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编辑斯哥特•华林(Scott Waring)的分析,根据该天文爱好者所使用的拍摄器材及获得的非常稳定画面,可以判断这是一个体积约为1/4地球大的巨型UFO。

华林说:“观察者是否注意到,这个UFO越接近木星亮度越大?说明它在自己的轨道上,真的是接近木星飞行。”

华林又指出:“这个UFO的尺寸相当于(视野中)三颗木星卫星的大小。每个木星卫星大约是地球的25%(四分之一)……这是一个大UFO。”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