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被骗16万,投诉无门

作者:周女士 发表:2016-06-17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骗子打电话冒充公司领导让我给其汇款,因其提供的银行户名与我单位原来一名员工姓名一致,故我于6月4日先后汇款16万,110让去甘家口派出所报案,民警做完笔录,我向其要报案的相关手续,被告知没有,离开后经多方咨询又返回派出所明确说明要受理案件回执单,值班民警也说没用这个,让我从11点等到下午三点以后另外的一个民警勉强给我开了回执单,后多次致电派出所询问立案情况,没人答复,我于6月13日去派出所找于警长,才给我开具了立案通知书,在询问我的案件转给了海淀分局哪个刑警支队时,以便了解案情进展情况时,得到的答复是派出所上报了刑警支队,但我的案子太小归由派出所负责调查,我这个案子破案的可能性根本没有,一个是钱太少,而且骗子把钱早就转到国外去了,不用抱任何希望。他们接个被骗200多万美元的案子呢。

民警的话让我彻底失望了,都还没进行调查就被告知无果了,而且感觉派出所根本不愿意出具任何接警后手续,16万的金额对于民警接警的案子可能确实不多,但对于我一个普通工薪阶层也是个天文数字,是我好几年的工资,一个人还要赡养老人和孩子,感觉现在老百姓真是投诉无门,活着就很累,出事了还没人管,也造成社会上骗子横行。

说实话家里出事了多数都自认倒霉了,而不选择去派出所报案,知道报案也没用,无非做个笔录,连任何手续都不给,去了也是浪费时间,民警也烦!唉!烦请关注一下底层的人民,挣钱本来就不容易,被炸骗了16万公安都不愿意管,我们能怎么办?为什么社会上极端分子越来越多,无非是投诉无门,没有活路了,只能依靠自己的微弱的力量试一试,因为报案后民警同志还没进行调查就明确给出答复破不了案的概率99%,不用惦记了。我也无语了!

骗子电话15600508404,骗子提供的账号6217000890003493770,户名:马亮,建设银行,我是通过手机银行汇的款。

最后的一点希望!

谢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