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征兆告诉您:不能再染了(图)

作者:宋凌兰编译 发表:2016-06-19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少女性乐见头上长出白发,所以多达75%的人会染发。(网络图片)

当妳开始染发以遮掩白发时,如何知道何时该停止?这些征兆会提醒你:

1、你的头发又干又易断

克利夫兰诊所皮肤科医生梅莉莎‧派利安(Melissa Piliang)指出,传统的染发剂通常不会伤害头发,但是如果你为了染成浅色而把头发做特殊处理,几乎一定会伤发。漂白会洗掉头发纤维的表皮层,导致头发像稻草一样,干燥又易断或卷曲。头发分叉、散开或各种不同长度,也是受伤害的迹象。

2、染发两周内又出现白发

美发专家莎拉‧尼兹(Sarah Nitz)说,如果你的白发老是很快长出来(不论是发根或整头头发),也许应该停止染发。如果你每两周上美容院染发一次,但其实你可以每周去,因为白发长太快,那么你应欣然接受,让白发好好长。

3、头皮发痒、受刺激

不论染发几天或几年,无法解释的发痒、疼痛、或头皮有分泌物,显示你对染发剂过敏。派利安说,不少人对染发剂的耐久颜色成份苯二胺(PPDA)过敏,一开始也许很轻微,所以不见得知道,虽然所有颜色的耐久染发剂都含有PPDA,但是半耐久和暂时性的染发剂往往不含PPDA,不过需要较常染。

4、你把头发愈染愈浅

尼兹指出,如果你染发的颜色愈来愈浅,以遮掩白发根,其实看起来几乎就是满头白发,那么就应停止染发,因为染不染并没有太大差别。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