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使诈──中国驻南使馆被炸

发表:2016-06-19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5月8日,中国驻南斯拉夫的使馆被北约“误炸”,官方称有3人死亡。然而,事实上,死亡的还有十多名隐匿在使馆内的中共军方人员。正是他们帮助塞黑建设了米波雷达系统,并使得南联盟军队成功击落了当时最先进的美国F-117隐形战机,也因此触怒了美国和北约。

美国通过外交途径多次要求中共放弃对南联盟的支持,发出“若再不停止要轰炸”的预警,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也曾亲自给江泽民打电话发出最后通牒,但江却无视警告,仍坚持对南联盟的支持。不过,江的心腹曾庆红事后却通过各种渠道对国际放料,称江是因为不满美国,那段时间故意不听克林顿的电话。

被激怒的美国几次发出警告无效后,向中共驻南联盟使馆发射了精确制导导弹,将中共协助南联盟的军方人员炸死,同时赔上性命的还有中共的两名记者和一人的妻子。

是什么原因让江无视中共军方人员和驻外记者的性命?这与江一项即将实施的秘密阴谋紧密相关。

1999年4月11日,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文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攻击法轮功,称法轮功会像白莲教一样亡党亡国,意图制造事端,为全面取缔法轮功做舆论准备。为澄清真相,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反映实情,4月23日,天津公安动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抓捕了45人。学员要求放人,天津公安称是执行上级命令,让学员到北京上访解决问题。实际上是罗干意图把事件搞大,为镇压法轮功制造藉口。

于是,从从4月24日晚开始,不少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南海西侧府右街的国务院信访办。4月25日上午,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涌向市中心。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门的各个路口拦截,后来警方带路,把人流导向中南海,最后形成了所谓“围攻中南海”,其实都是警察安排的“包围”。最后在时任总理的朱镕基出面调解下,法轮功学员平和散去。

“四·二五”事件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其和平解决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但早就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广受欢迎妒忌和愤怒,并对朱镕基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和受到的赞誉无法忍受的江泽民,却决意反其道而行。“四·二五”后,江召开常委会试图打击法轮功,但是时任政治局常委的朱镕基、胡锦涛、李瑞环、尉健行、李岚清都投了反对票,只有李鹏投了弃权票,江的计划一度在政治局流产,江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局面。

不过,1999年3月开始的美国与南联盟的战争意外地给了江泽民一个机会。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在充当南联盟军队的信号中转站的同时,还帮助其对抗北约。美国和北约发出多次警告,并最后在当地时间5月7日晚间即将轰炸使馆之前,给了江最后通牒。正苦于找不到一个扭转其政治颓势、镇压法轮功机会的江泽民,听从了曾庆红的建议,对美国的轰炸,故意不做任何通报和不采取停止措施,以使事件闹大。

果不其然,美国轰炸中国使馆后,中国民众群情激愤,曾庆红、罗干已经安排特工人员开始行动,北大等学校还出动校车输送学生前往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前抗议,当然,所有游行全部被监控,而国内外媒体对法轮功的关注也由此被转移。

据悉,当时江定下的策略就是“外硬里软”,表面看上去对美国非常强硬,但是实际上却很软弱。美国看到中共如此做戏,也深知轰炸他国使馆确实是违反国际法,因此顺水推舟,承认是“悲剧性误炸”,并赔偿了事。

凭藉着“反美”浪潮,江顺利度过了“六四”十周年,并将国内外对于“四·二五”万人上访的关注成功降温。之后,江针对法轮功的镇压计划全面展开,其中标志性的事件有两个。

第一个是其在1999年6月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这次讲话的内容于6月13日在中共内部秘密传达。在要“大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对抗美国的前提下,江泽民以此挟持了政治局,对法轮功采取行动,“中央已同意李岚清同志负责,将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同时这个讲话中江对法轮功造了相当多的谣,来证明当时这个决定并没错。这个讲话的言外之意就是,谁反对镇压法轮功,反对“大力增强凝聚力”,谁就是在“五八”事件上里通外国,谁就是在卖国。

第二个就是成立了专门负责镇压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六一零”办公室的出现,使得中共在后来从中央到地方实际上有两条指挥系统和权力机构,因为它可在任何时候根据镇压法轮功的需要,超越所有权力机构来调集资源调整国家政策。

可以说,没有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事件,江泽民很可能没有办法事件挟持整个政治局,以对抗美国为由,让反对者全部消声,从而为7月份的镇压法轮功铺路。可以说,没有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事件,“四·二五”或许会成为推动社会变化的重要契机。而江泽民邪恶的在此事件上耍阴谋,不只造成当时使馆人员的伤亡,更给中国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腥风血雨。天理昭彰,这场腥风血雨最终也将埋葬罪恶始作俑者江泽民与中共。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