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中国速瞄】何韵诗自办音乐会(组图)

发表:2016-06-20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6年06月20日讯】何韵诗自办音乐会

国际化妆品牌兰蔻6月初受压于中国党媒及五毛网民,以“安全问题”取消香港艺人何韵诗的社区音乐会后。为了不让歌迷失望,何韵诗周日中午在原地点免费举办“有种的漂亮”的音乐会和社区文化活动。

据《美国之音》报道,约三千市民不顾酷热,到现场支持何韵诗,逼爆上环普庆坊一带街道和附近的社区篮球场。何韵诗在音乐会前接受传媒访问,表示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告诉香港人不需要恐惧。


广电总局推最严限令 跑男或受影响

近日,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严格限制令,规定“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在19:30—22:30开播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两档。每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新播出的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一档,第一年不得在19:30—22:30之间播出”,“同一档真人秀节目,原则上一年内只播出一季”等。

受此影响,大陆多个电视台将纷纷“中枪”。其中被讨论最多的,是以往以一年两季播出频次的中国浙江卫视与韩国S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真人实境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连续两日发生故障。(网络图片)

上海迪士尼开园 游乐设施故障频传

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不久,游乐设施故障频传。“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等3个游乐设施都传出故障停运。

陆媒引述工作人员透露,是因设施安全系数设置过高,导致敏感的红外线扫描到一些异常情况,从而封锁了整个轨道。不过,迪士尼官方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网络截图)

上海迪士尼 惊现草丛便便小童

《中央社》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后,游客不雅行为时有发生。排队游客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时有发生,空的饮料瓶、食物包装纸常常出现在排队区域周边的草丛里。而在晚上烟火灯光秀结束后,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附近更是食物包装垃圾散落一地。

更有甚者,有男孩在附近草丛里蹲著大便,身边有两名老年人“打掩护”。尽管大人将一张纸铺在地上,但这一情景依然引起游客议论。


广东出现H9N2禽流感病例

广东卫计委周六(18日)晚上通报,梅州出现一宗H9N2禽流感病例,患者4岁女童,目前病情较重需留院治疗。

广东省疾控专家认为,H9N2病毒主要来自禽类,今次是属于人感染H9N2偶发病例,病毒传播风险较低。但专家提醒,市民应尽量避免到活禽市场。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