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钻石形UFO 35年后再次出现!(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6-20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钻石形UFO跟随飞行,并靠近飞机。(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上空出现钻石型UFO,与飞机伴行10分钟之久。分析者表示,这种罕见的钻石形UFO令人联想35年前的类似形状UFO案例。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目击视频提供者仅称自己名为斯蒂夫(Steve),在美国一家喷气式飞机大队担任飞机维护主管。他将目击视频送交给UFO研究组织SecureTeam10,期待进行分析。

视频中,一个高亮度的物体在云层上方飞行,物体大约为菱形。图像经过放大,可见物体两端明亮,中间有一条暗带。

SecureTeam10组织将视频发布于Youtube。其研究者泰勒(Tyler)在视频中解释,在目击这个发光物时,飞机的飞行高度为13,115米(43,000英尺)。发光物伴随飞机达十分钟之久,并向飞机靠近。在近处,能看到发光物的更清晰结构。

泰勒还说:“开始观看这个视频,认为是以前未见到的UFO类型。后来,意识到这种奇怪形状的UFO非常类似十大UFO案例中的一个。”

泰勒在视频解说中补充道:“神奇的是,这个目击视频让我确信,这个UFO就是凯什—兰德鲁姆事件(Cash-Landrum)的那种飞行物。”

泰勒所指的凯什—兰德鲁姆事件是1980年12月发生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UFO目击案例。两名女目击者贝蒂•凯什(Betty Cash)和维吉•兰德鲁姆(Vicky Landrum)驾车载着维吉9岁孙子高尔彼(Colby)一起回代顿(Dayton),在途中遭遇巨大钻石状发光物。


视频放大,可见UFO结构的具体细节。(视频截图)

凯什和兰德鲁姆说,物体发出的光照在她们的汽车上,非常炙热,以至于车内的塑料变软。凯什的手背皮肤因光照射而受伤。她们还说,当出现23架军事直升机向她们方向飞来时,这个发光物体才开始飞走。

据资料记载,凯什—兰德鲁姆事件的其他目击者有一位名叫拉马•沃尔克(Lamar Walker)的代顿警官及其妻子。夫妇二人称,在和凯什报告的同一时间,看到凯什所说的区域上空出现12架奇努克直升机(Chinook)。

人们推测,至少有一个美军飞行大队可以提供其它相关的目击情况,但是美国军方至今未对此事给予明确说明。


UFO形状类似35年前凯什—兰德鲁姆目击事件中的钻石形UFO。(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