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贾庆林持续“缺席”悼念高官(图)

发表:2016-06-22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庆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自2016年以来,中共已有至少9名高官去世。作为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缺席了所有这些高官的悼念名单。在周永康家族成员获刑后,前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指出,贾庆林该考虑清楚后路问题了。

贾庆林持续“缺席”悼念高官

据《南方日报》6月20日报道,6月19日,原中共广东省顾问委员会主任寇庆延告别式在广州举行。习近平等7名常委均出现在悼念名单中。

《看中国》记者整理发现,自2016年开始,前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贾庆林依然没有出现在高官去世悼念名单之中。而在寇庆延之前,另一江派前常委李长春也持续与贾庆林一同“缺席”高官悼念名单。

5月6日,原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臣告别式在郑州举行。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贺国强均出现在悼念和慰问名单中。江派除了刘云山外,其余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4月20日,原中共广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庆申去世。习近平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派除刘云山外,其他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4月18日,原中共公安部部长陶驷驹在北京去世。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朱镕基和温家宝等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泽民、贾庆林和李长春均未出现。

4月17日,中共海南政协副主席王宇田在海口去世。习近平、俞正声等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派除刘云山外,其余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4月16日,原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关广富去世。习近平等7常委、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前常委出现在悼念和慰问名单中。江泽民、贾庆林和李长春均未出现。

同日,原中共山西省委常委、代秘书长韩洪宾去世,习近平、朱镕基等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派除刘云山外,其他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2月20日,原中共湖北省政协主席沈因洛去世。习近平、李克强、朱镕基等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派除刘云山、张高丽外,其余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1月9日,原中共海南政协副主席林栖凤告别式在海口举行。习近平、俞正声等表示悼念和慰问,江派除刘云山外,其余常委和前常委均未出现。

海外媒体多维称,自2015年1月至今,贾庆林似乎缺席了所有中共去世高官和名人悼念名单。

贾庆林家族处境不妙

周永康妻儿、侄子均获刑后,原中共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称,周永康家族告一段落首先是给中共高层一个交代。在北戴河会议之前处理这个问题,对继续分化江泽民集团有利,有利于震撼这些江派官员。他们需要选择自己出路的问题。

辛子陵特别点名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前常委贾庆林和李长春,并指出他们需要考虑如何对待江泽民的问题,以及与江泽民划清界线。

香港《南华早报》5月4日消息称,据最新一批巴拿马文件显示,英属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一家离岸公司丰城发展(Fung Shing Development Ltd)为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女婿李伯潭所持有。

贾庆林外孙女、李伯潭女儿李紫丹也被巴拿马文件披露持有两家英属维京群岛离岸公司。

香港《壹周刊》2014年第1274期披露周永康在香港洗钱的内幕,帮助周永康家族洗钱案的人中就有曾庆红胞弟曾庆淮、贾庆林女婿李伯潭等。

海外博闻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披露,原中共河北政法委书记张越落马后供出贾庆林女婿李伯潭、戴相龙女婿车峰。在车峰被抓后,李伯潭曾一度被中共当局边控。张越的供词令李伯潭再次被禁止出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