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绝食44天 命悬一线(图)

发表:2016-06-22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6年06月22日讯】中国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绝食至今已逾40天,健康急剧恶化、命悬一线。

上月9日开始,郭飞雄为抗议监狱强行作肛检,并被威胁要录制视频上网而开始绝食。截至22日,郭飞雄已绝食44天。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现在的郭飞雄健康急剧恶化,一周前他已言语不清,目前性命堪忧。

郭飞雄的两名代表律师张磊、李金星周一(20日)获准到监狱与其会见。张磊在会见后表示,郭飞雄消瘦很多、身体虚弱。他指,不清楚郭飞雄有否絶水,估计他没有絶水,但已经长时间没进食,应该会有危险。律师希望他停止絶食,并转达大家的愿望。但郭飞雄表明,他不会停止絶食。

律师还与郭飞雄讨论有关申诉事宜。此前,律师曾准备好申诉状让他签字,但监狱审查后,认为其中郭飞雄有攻击司法机关的内容,狱方要求删除,并且不让他签名。今次,律师删除了狱方要求的内容,并把申诉状带来监狱让郭飞雄签字,但狱方审查后,要求再删除另一些内容。郭飞雄从律师处获得该消息后,断然拒絶狱方要求,要求律师恢复所有被删内容,但监狱不让他签字,暂未能提交申诉状。

郭飞雄的姐姐杨茂平原本应可在6月初探望郭飞雄﹐但她多次向监狱要求会见,以劝弟弟停止绝食,均被狱方拒绝。狱方给出的理由是,杨茂平每次见完郭飞雄之后,舆论都升级。

此外,海内外人士自6月20日起,在美国白宫网站发起签名行动,争取在30天内累积30万个签名。联署要求美国政府敦促中国让郭飞雄保外就医。至21日,行动开始不到24小时的时间已经有逾千人联署。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