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太子党也有战胜党性 吐出狼奶说人话的(图)

发表:2016-06-23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晓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3日讯】日前,香港《动向》杂志第370期刊登曾伯炎的文章《马晓力一炮穿透台海迷雾》。

文章说,最近中共红二代马晓力在蔡英文新上任台湾总统时说:“恭喜台湾!台海问题目前如此紧张与敏感是人为造成的,台湾分不出去,大陆也难以合并,更打不起来。……二年前民进党没有选举获胜的信心,甚至没有获胜的可能。但二○一四年香港因特选发生的占中,左右了台湾政治走向,一句:‘如选国民党,台湾变香港’成全了民进党。其实,造成民进党上台的不是别人,正是体制内极左势力,这些人的破坏力,比台独要大得多。”

文章认为,马晓力的这些话,不是那武断式一锤定音的豪言,却似任志强任大炮式一语中鹄的睿语,这么言简意赅且入木三分的穿透力,超越了多少观察家的评论,胜过了当年邓力群领中宣部的老八股,和今天刘云山旗下的新八股。

文章评论,这股马旋风同上次任旋风,都起自红二代的太子党,若再加上另一胡德平的放言,看来,太子党里也有异类和异议,他们也从幼生长红色大院富贵温柔之乡,也从小就喝着狼奶长大,只是马晓力、胡德平与任志强们,人性未被党性泯灭,他们能呕吐狼奶,便能说人话而引爆天下而已。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