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健行秘书揭江泽民是制造聂树斌冤案罪魁(图)

发表:2016-06-23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友群多次吁抓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3日讯】编者按:王友群博士曾经是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1999年4月25日,参加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并于1999年5月7日写了给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他成为全中国第一个被开除党籍的人;2008年7月11日,王友群因控告江泽民将150多万平方公里的神圣国土无条件拱手送给俄罗斯等国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5年1月22日,王友群抵达美国纽约。

王友群近期多次呼吁习近平当局抓捕江泽民。日前再在海外发表《江泽民是制造聂树斌杀人冤案的罪魁祸首》一文。以下为全文:

从已经披露的事实,可以百分之百地断定:聂树斌强奸杀人案,是当代中国引起最广泛关注的一起惊天大冤案。1995年4月27日,聂树斌被枪杀之日,江泽民是当时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对此案负有最大的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时任河北省的最高领导人、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负有仅次于江泽民的重大领导责任。时任中共河北省公、检、法的最高领导人,河北省政法委书记许永跃,负有仅次于程维高的重大领导责任。具体负责办理聂树斌案的警官、检察官、法官,负有最直接的法律责任。

1994年8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郊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9月23日,聂树斌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当着犯罪嫌疑人抓走。9月23日至28日,6天的时间内,警方的审讯没有留下一个字的记录。根据警方发表的消息,〝经过七天七夜的攻心战〞,9月29日,聂树斌交代了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10月1日,聂树斌被刑事拘留。1995年3月15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初审判处聂树斌死刑。被告不服,提出上诉。4月20日,河北省高级法院立案;22号,提审聂树斌;25号,维持原判死刑;26号,发出执行死刑命令;27号,21岁的聂树斌被枪杀。从聂树斌被枪杀到火化这段时间,他的器官是否被摘除提供给某个或某几个急需的中共高官,这里,只能存疑。

1979年的《刑事诉讼法》第35条规定:“只有被告人供述,没有其他证据的,不能够认定被告人有罪和处以刑罚。”“间接证据只有在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且排除了其他一切可能性的情况下,才能对被告人定罪。”判决书上,除了聂树斌的口供外,没有任何证明聂树斌强奸、杀人的直接证据!没有目击证人,没有聂树斌的精斑、血迹、体毛、体液、指纹、脚印等。即便是聂树斌的口供,对诸如作案时间、地点、工具、抛尸场所等的供述,也前后矛盾。他甚至从来没有提过1994年8月5日这个作案时间。1994年9月23日至28日,聂树斌被抓后的6天,警方没有留下一个字的审讯记录,这里完全可以怀疑:警方对聂树斌进行了超乎寻常的“刑讯逼供”,到了29日,生不如死的聂树斌被迫按照警方的要求承认自己强奸、杀人。根据上述法律规定和事实,完全可以断定:聂树斌无罪!

聂树斌强奸杀人案根本经不起常识、逻辑、法律的检验。我因为在法轮功问题上以寄挂号信的方式讲真话于2008年7月11日被抓进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当天,被刑事拘留。聂树斌是1994年9月23日被当着重罪嫌疑人抓走的,但直到8天后的10月1日,才被刑事拘留。请问:这符合常识吗?符合逻辑吗?符合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吗?从9月23日到9月28日,长达6天的时间里,审讯聂树斌的警官没有留下一个字的审讯笔录!请问这符合常识吗?

1994年10月26日,当时参与办理聂树斌案的警官焦惠广,在《石家庄日报》上发表了《青纱帐迷案》,绘声绘色介绍了聂树斌强奸杀人案告破的各种细节。其中写道:“经过七天七夜的攻心战,这个狡猾的犯罪分子终于交代了其犯罪事实……”现在已经平反昭雪的故意杀人案的当事人,哪一个没有遭受过灭绝人性的刑讯逼供?根本没有强奸杀人的聂树斌,经历了怎样的七天七夜,大家可以想像得到。

2005年3月15日,《河南商报》发表《一案两凶真凶是谁》,专门谈到在河南荥阳落网的王书金供认出与聂树斌强奸杀人案高度吻合的情节。这篇报道被全国几百家报纸转载后,立即轰动全中国,震惊全世界。河北省政法委立即成立调查组复查聂树斌案,承诺争取一个月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国媒体报告。然而,直到2014年12月,复查近十年、3000多天、竟然没有复查出任何结果来!当初,河北省高级法院没有将聂树斌的判决书送达他的家人,而受理申诉必须要有判决书。河北省高级法院多次以没有判决书为由,拒绝受理聂树斌母亲的申诉。后来,历经千辛万苦,聂树斌母亲从被害人家属那里得到了判决书,先后4次到河北省高级法院申诉。一位法官回答说:上面有交待,你们这个案子比较特殊,我们不能随便接待。在无数次上访碰壁之后,在低声下气跟法官说好话未果之后,聂树斌母亲终于爆发了:“以前没有判决书,不给立案,现在有了判决书,还是不给立案,你们到底要怎么样?!”

复查聂树斌案的强大阻力来自哪里?首先来自当时的河北省政法委书记许永跃。2016年4月16日落马的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与许永跃是北京警察学校的校友。从张越坚决反对复查聂树斌案可以看出:他跟许永跃的关系非同一般。搜狐聚焦2016年6月11日发表文章称,2013年9月,王书金案二审前,时任中共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亲自坐镇邯郸,住了三天,指挥“真凶”王书金翻供。张越插手此案,与一位原省政法系统的老领导有关:21年前,公检法曾有人提出异议,认为聂树斌只有口供没有其他证据,要求改判。该领导下令要杀,而且要快杀。该领导后来调到北京任职,是张越的“盟友”、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的上级。从这些描述可见,这位“老领导”就是当年河北省政法委书记、1998年出任中共国家安全部部长的许永跃。

复查聂树斌案的另一个强大阻力来自1993年至2003年程维高主政河北留下的政治生态。这十年间,程维高独断专行,迫害异己,纵容两任秘书贪赃枉法,放任配偶子女违法犯罪,把河北官场搞得乌烟瘴气。这里只举一个例子。1993年上半年,河北省经贸委纪检组检查河北工业经济投资公司时发现:总经理张铁梦以公司名义从中信实业银行贷了一笔巨款,1亿美元左右的贷款无法归还;张铁梦还以买设备为名,贷款5000万元,至少100万被张铁梦挪用。河北省纪委书记刘善祥派人进行了调查和确认。此时,发现张铁梦办了爱尔兰护照,有逃走的可能。经与河北省检察院沟通后,由检察院依法逮捕了张铁梦,并准备以此为突破口,开展进一步调查。检察院连续三次接到当时河北省政法委书记的电话,要求放人。检察院顶不住,只好放了。此后不久,张铁梦出走爱尔兰。张铁梦早已通过所在公司出资500万美元在爱尔兰收购一家企业,登记为个人名字。后经查证,上述5000万贷款被程维高前后两任秘书吴庆五、李真跟张铁梦私分了。而在请求5000万元的贷款文件上,程维高签过字。在程维高的强势干预下,张铁梦顺利卷款外逃。1亿美元的巨额贷款打水漂,5000万元人民币被私分,程维高却故意放走罪犯张铁梦。在这里,程维高有一丝一毫的正念和正行吗?上梁不正下梁歪。河北省的第一把手如此歪邪,河北省政法委书记跟程维高一个鼻孔出气,河北省公、检、法办理聂树斌案的警官、检察官、法官可能正吗?

而程维高最大的保护伞,正是时任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已被执行死刑的程维高秘书李真,贪腐金额1051万元人民币。已被判死缓的程维高秘书吴庆五,贪腐金额4839万元。程维高之子程慕阳,没有投1分钱,用了不到10年时间,为程家创办了32家海内外公司,资产总值达数亿元人民币,现在加拿大过着奢华生活。“南京二建”自从给程维高装修住房后,从1993年到1996年,石家庄市、河北省建筑市场所有特大项目都被南京二建摘入囊中。程维高因此得了个外号叫“河北省最大的包工头”。程维高最无耻的恶行之一,要数对石家庄市建委官员郭光允的打击报复了。1995年夏,郭光允向中纪委、河北省检察院寄了《程维高、李山林是破坏河北省建筑市场的罪魁祸首》的匿名举报信。寄给河北省检察院院长的信被送给程维高。结果,郭光允被以“投寄匿名信,诽谤省主要领导”为由,开除党籍,判处劳教2年。在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过问下,1996年底,已被劳教1年零9天的郭光允恢复自由。此后,郭光允劳教的处理被取消,但由于程维高的干预,郭光允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郭光允不服,继续申诉。对于郭光允的处理,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尉建行再次批示:“不能再拖了,应该彻底平反。”直到尉健行退休,郭光允也没有平反。别的许多黑幕都不谈,仅上面几件事,足见程维高是个犯了严重罪行的大贪官。

江泽民是当代中国腐败分子的总教练,所有无法无天大贪官的总后台。他提拔重用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江泽民老家扬州市的大管家、南京市市长季建业等,都是擅长“高压”和“欺骗”的严重腐败分子。除郭光允外,还有许多人向中央反映过程维高的问题。然而,程维高却屹立河北十多年不倒。为什么?就因为程维高的所作所为符合江泽民“贪腐治国”的理念。中纪委在调查程维高秘书的重大贪腐行为和程维高打击报复郭光允的过程中,发现了程维高的严重贪腐问题,由于江泽民的阻挠,直到江泽民退出中共中央委员会之前,一直没有对程维高的问题做任何处理。1999年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之后的几年内,河北省至少8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程维高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也是江泽民力保他的重要原因之一。江泽民本人是一个对内残酷迫害最善良民众、对外丧权辱国的政治流氓,江泽民提拔重用的上述高官包括程维高在内,个个都是“脸皮厚、心肠黑”的厚黑学家。聂树斌杀人冤案以及类似的冤假错案,遍及中华大地,也就成为必然的了。

2005年3月河北省政法委开始复查聂树斌案到2012年11月习近平上台执政,近7年的时间,正是退休的江泽民通过郭伯雄、徐才厚、罗干、周永康架空时任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胡锦涛,继续充当掌控最高权力的“太上皇”时期。这期间,聂树斌的老母亲一趟又一趟奔波在从家乡到河北省高级法院到北京最高法院的路上,全世界各大媒体一直瞪大眼睛紧盯着这位白花苍苍老人疲惫的身影,中国大陆一批有良知的法学家、律师、维权人士一遍又一遍发出强烈呼吁。这起复查案中央政法委书记知不知道?肯定知道。2005年的中央政法委书记是罗干,2007年的中央政法委书记是周永康,他们对此有任何明确表态吗?如果有,媒体肯定早就报道了。至今为止,全世界人民没有看到任何相关报道。而罗干、周永康,对于这样一个疑点重重、人命关天、轰动世界、事关中国大陆司法公信力的复查案,却一直视而不见、充耳不闻。7年间,河北省政法委没有一丝一毫想复查聂树斌案的意愿,为什么?罗干不想复查,周永康不想复查,江泽民不想复查。完全可以设想:如果江泽民继续当政或继续当“太上皇”,根本不可能有聂树斌案的复查,更不可能有聂树斌案的再审。

2014年12月,最高法院责成山东省高级法院异地复查聂树斌案。2016年6月8日,最高法院决定再审聂树斌案。这是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政治博弈的结果。2012年习近平上台执政以来,一直保持着反贪打虎的高压态势,突破一个又一个禁区,打破一个又一个惯例,将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时期遗留下的各种祸患坚决予以铲除,顺天理,得人心。习近平多次狠批“太上皇”,强调任何人都不能心存侥幸,任何人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正是习近平以“登泰山而小天下”宏大气魄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实干精神,将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166只“大老虎”关进铁笼子,“山穷水复疑无路”的聂树斌案,才得以“柳暗花明又一村”。

正本必须清源。聂树斌杀人冤案是当代中国最具标志性的重大事件之一,将江泽民贪腐治国、草菅人命、逆天叛道、祸国殃民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聂树斌杀人冤案的平反昭雪指日可待。现在到了从源头上彻底铲除影响中国社会稳定的最大祸害的时候了。70亿地球人,正注视着习近平。立即抓捕江泽民,上梁一正天下正!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