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婚还是家庭纠纷?校花闪婚快逃惊中美(图)

发表:2016-06-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一家基金公司的CEO李某状告自己被美女骗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24日讯】据陆媒报道,去年11月,深圳一家基金公司的CEO李某,认识了曾是武汉某高校校花的张×丹,两人交往后闪婚。可仅过了个把月,张×丹就带着274万元巨款逃往国外。更让人震惊的是,此事牵出了一个由十几个貌美女子所组成的骗婚集团,已使深圳多个老板中招。然而,对于此事件,海外中文网的报道却出现了另外一个“版本”,从而引发了网友争论。

校花闪婚携巨款潜美牵出富豪圈骗婚成灾

据陆媒报道,深圳一家基金公司的CEO李某状告前建行美女员工张×丹,称张某与其结婚仅35天,便携巨款潜逃美国。

去年11月,李某认识了张×丹。张的名片显示,她是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红岭南路金融中心东座。张×丹希望李某能够给她带来一些业务,帮助她提升业绩。

1985年出生的张×丹,长相甜美丰满,曾是武汉某大学校花。李某和她交流得知,两人祖籍都是陕西汉中市,同时还得知,张身世可怜,父母在她两三岁时离异,她给一位贫穷的老爷爷做养女,后来她考上了大学,还是气枪运动员。两人聊得很投缘。

交往后,张×丹提出李某为人不错,想和他结婚,由于两人当时都已离婚,李某就答应了。5月15日,双方在深圳领取了结婚证。

婚后,张某称要给所在的公司做一笔业务,让李某基金公司的朋友集资,于是集资了274万元。

6月18日早上,她拿着274万元款项出去,说是要去建行办存款证明。哪知她走了半小时后手机就关机了。李某认为,张×丹已经跟他结婚,应该没多大问题。但过了四五个小时还是无法通话,他觉得不对了,于是报案。经查,张×丹已于6月18日出境去香港,6月19日飞往美国洛杉矶。张×丹把人民币换成美元,从地下钱庄分期贷款出去,境外的奥地利人负责取钱。

另外查明,张×丹于2008-2010年在建行工作,之后也不在建行。

李某说,张×丹拿走他4套房产证原件、以及身份证和结婚证原件,目前无法离婚,一旦她找人冒充李某,即可将其房产卖掉。李某表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但由于张×丹在美国,案件很麻烦。

更让人震惊的是,经查,张某所称为之筹资的深圳舒尚美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其业务模式是网络按摩,通过在APP预约,由公司员工上门服务。

“有十几个女孩子,个个貌美如花。”李某说。而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正是张×丹。“她这边认识香港的美女上门服务集团,她的潜逃跟香港一个女孩子有关,跟她合谋的女孩子逃去香港。”李某说。

随着进一步调查,更多真相浮出水面。

除了李某之外,还有更多人被骗,珠宝富豪成为张×丹的重点目标。李某透露,深圳水贝珠宝城一个老板被卷跑价值400多万元的珠宝。上市公司东方金钰的一个大股东,被骗走了价值200多万元的玉器,而且,这个大股东的年纪已经很大了。

另外,李某透露了张×丹的最新情况,目前查到她在高端地产、电影老板等圈子都有骗钱的情况,还和深圳前海路一栋大厦的老板有染,老板已被骗。

如今,深圳已有多个富豪中招,调查发现这是个婚骗集团。

海外报道美女携款潜美是因家庭纠纷

然而,据海外中文网报道,这个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报道称,一名深圳基金公司的行政总裁李某,日前透过网络跨海追妻,控诉妻子不告而别赴美生子,还诈骗了274万人民币,至今已一年多了,仍不愿返家。并且,因妻子在美国逾期居留,自己连带受到影响,上了黑名单不能办理赴美签证。

报道称,今年年初,李某在网上悬赏2万美元追查妻子下落,并且也温情喊话,称只要妻子愿意回来,一切还能挽回,但过了最后通牒的6月1日,仍旧等不到妻子返家。

女方通过微信出面澄清称,自己和对方是合法夫妻,没有诈骗的问题。她不愿返家是因为男方曾有家暴行为,甚至公布了数段视频曝光男方的言语暴力行径。双方各执一词,甚至曾在微信上火爆对质,但最后仍是不了了之。

李某目前仍在中国,据他透露,他和妻子于去年6月10日宴客结婚,隔天新婚的妻子就瞒着自己私下出售当初以妻子名义买下的房子,后来又以开立存款证明为由,要走了274万人民币,随后带着简单行囊不告而别。此外,女方还带走了男方的包含护照在内的许多身份证明文件。

而女方透过友人转述,承认拿走了274万,但由于双方是合法的夫妻关系,拿走这笔钱并不是诈骗行为,且刚到美国时男方也知道来美产子的事情,并不是男方所说的完全失去联系。她还提供了一份深圳地方法院判决李先生败诉的判决书,不过李先生反驳说,这只是法院要并案处理。

报道称,由于双方各执一词,网民也就此进行了激烈争论,女方的支持者认为,丈夫出钱让妻子赴美产子是应该的,更别说丈夫还曾经施暴;男方的支持者则认为,女方不该不告而别,而且拿了钱、生了孩子还不回家,就是一种欺骗行径。

李某表示,由于妻子张女士的逾期居留,造成自己“身份黑了”,无法赴美。目前只能在中国报案、聘请律师隔海打官司控告女方,同时,他也正寻求其他渠道,期望能顺利赴美寻找到妻子和孩子。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