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国际公约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酷刑史”(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6-28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熊伟女士(欧洲圆明网)

【看中国2016年0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6月26日是联合国制定的国际支援酷刑受害者日。中国是这个条约的签署国,但在过去的17年中,中国持续的在全国范围内镇压法轮功,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并且受到酷刑,甚至活体摘除器官。

6月27日,《自由亚洲电台》用法轮功学员熊伟的故事,说明中共违反国际公约,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迫害。

报道称,2002年,熊伟因为在北京街头散发关于法轮功的传单被逮捕关押。在被关押的两年中,她亲身经历了酷刑及劳教的折磨。2004年9月28日,在德国政府和国际人权团体救助下返回德国。

《看中国》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在被关押的两年里,熊伟先后在海淀分局看守所、洗脑班、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女子劳教所等处呆过,遭受了各种折磨和侮辱。

在洗脑班时,共有12个人看管着熊伟,有五个所谓的“帮教”,两个保安,其余全是警察,他们三班倒,不许她睡觉,不许坐,不许站,强迫熊伟低头抱首蹲着。

当时熊伟来例假,也不允许用卫生巾,不允许上厕所,不允许喝水,血都湿透了裤子,他们还大骂她弄脏了这个地方。

在劳教所里,熊伟除了被洗脑、挨打受骂外,还要干非常繁重的体力劳动。比如包筷子,要求每个人每天完成六千双,有时到夜里2点多钟都没干完。还有织毛衣,所有织的毛衣、手套、围巾等都是出口用的。由于眼睛长时间盯在毛衣上,极度疲劳,每天午饭时和晚饭时抬眼看到对面的人五官都有重影。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熊伟的话表示,“中共酷刑的历史从中共早期镇压自己内部AB团,到它篡政后它发动的一系列政治运动中,迫害了包括汉人、蒙古人、西藏人、维族人中的社会精英。在文革中,中共从精神到肉体上用酷刑迫害了几亿中国人,到现在中共依旧用酷刑迫害访民、基督徒和法轮功学员。高智晟律师因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也被施以同样惨无人道的酷刑。”

熊伟认为,“中共使用酷刑的目地就是让老百姓在这种恐惧训练中屈服于他的统治,它使用酷刑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政权。所以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酷刑史,一部群体灭绝的历史。”而中共如此热爱酷刑,“其根源就是因为中共是一个独裁邪恶的政权,它根本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一个政党,它是一个以暴力和谎言为支撑的,是反天、反地、反人性的一个政党。”

1984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联合国大会通过联合国“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该公约于1987年6月26日正式生效。为了纪念这个公约,1997年12月,联合国大会宣布把每年的6月26日定为联合国支援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直到2008年12月为止,已经有146个国家为此公约的缔约国,中国也是这个条约的签署国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