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严查赴美生子 中国孕妇绕道赌城(组图)

发表:2016-06-30 1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有钱的全家移民,钱少的孩子移民,没钱的偷渡也要移民。


中国人都有为孩子安排好未来的习惯,大量的中国孕妇赴美生子是经过很认真的权衡利弊(网络图片)

近日针对大量中国孕妇到美国生孩子问题,洛杉矶市开始严查,但依然没能阻挡中国孕妇赴美生子的决心,绕道也要入境美国。此消息大陆媒体曝出后引起大陆网友纷纷热议,网友盘点了赴美生子的好处。

大陆媒体6月30日报道,继西雅图、洛杉矶等国际机场对赴美生子的孕妇们严查后,孕妇们逐渐转移入关地点。来自中国钱女士一家,近日从韩国转机,由赌城拉斯维加斯顺利入境美国。同机还有其他20多位来自中国的孕妇也都成功入关。

报道中介绍,来自中国某二线城市的钱女士大女儿是在洛杉矶生的,如今再次怀孕从拉斯维加斯入关。

钱女士一家从韩国转机抵达拉斯维加斯。与她同一航班的共约有20多位孕妇,入海关时官员问她此次行程目的?停留多久?带了多少钱?钱女士如实作答,没想到竟出乎意料的顺利。海关官员也很友善,还说了几句中文,逗大女儿玩。同行20多孕妇也顺利入关。

钱女士介绍,很担心在美国海关会受阻,因两年前生完大女儿回到中国后,去年初再次递签证,被美国驻中国大使馆两次拒签。去年10月,才终于拿到签证。

钱女士透露,她的小姑去年在南加州月子中心被执法机构严查一个月之前,在洛杉矶顺利生产。

因洛杉矶国际机场查赴美生子的孕妇格外严格,有很大被遣返的机率,钱女士订航班前在家和先生把路线研究了一番,最终决定从拉斯维加斯入关,稍作停留后从拉斯维加斯赶往洛杉矶。


美国海关入境严格检查(网络图片)

网友们的评论很少见到像以前以“卖国”为由的谩骂式回复,更多人在反思。

网友可大说:“报纸新闻成天说美国不好吗,怎么人们都去美国,生娃娃也好去美国,生一个还不行,二胎还要去,这是图什么吗?”

网友仲说:“那里没有计划生育,那里看病可以免费,这就够了。”

网友心若/mg无尘说:“当官的丶有钱的都去美国丶留着我们这些屁民天天骂美国”

网友辉辉说:“为了不让孩子将来受罪,只能铤而走险”

网友刘湘翊9595说:“出卖国家?除了剩张会扣帽子的嘴,还有什么?拿出点能力来改善民生吧,把教育医疗住房搞搞好就行了”


美国针对本国公民完善的教育医疗养老的制度,中国人的上学难,医疗难,养老难之类的问题美国几乎没有(网络图片)

去美国生孩子最起码肚子里不会留纱布

也有网友问道:拥有美国国籍有什么好?仅仅是因为美国的医疗比国内好吗?

根据美国 “落地公民权”的相关法律规定,宝宝只要是在美国本土出生,就是美国公民。并且宝宝的美国公民身份是终生有效的。美国公民身份可享受全球180多个国家的签证免签待遇。

能享受美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在出生地享受当地公立学校13年免费义务教育、进入美国名校的优先资格等,不仅门槛相对较低,学费相比出国留学更为划算。还可以凭借自身能力考入名牌大学,诸如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等世界知名大学。另外,上了大学还能享受丰厚的奖学金和零利率的助学贷款。大学毕业后,美籍身份在美及全球就业都具有明显优势。

能享受到健全的福利待遇,美国是社会福利最健全的国家,有很多社会福利,如:医疗白卡、牛奶金等,但这些福利都只针对美国公民。此外,美国的完善的养老机制,或许将来父母跟着美宝依亲移民还可以享受到美国的养老待遇。

能依亲移民,赴美生的宝宝21岁后,父母可以申请依亲移民到美国,无需等待配额,无需雄厚的资金支持,比投资移民的流程更简单,能顺利移民的几率更大。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