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入党一天身亡 网友:党啊你是来索命的吗? (组图)

发表:2016-07-01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1日讯】正值中共7.1建党日,大陆媒体报道,湖北一妇女主任入党1天死亡,或成最短党龄党员。网友表示瘆得慌。看罢此条新闻后有博主发表了一篇《党啊,你是来索命的吗?》的博文在网络流传。

被网友们觉得瘆人的标题(网络截图)

陆媒报道,6月28日,湖北阳新县白沙镇遭遇自1988年以来最大降雨。阳新县防汛部要求对各山塘、水库巡查。

凌晨2时许,李连接到电话,她带上编织袋准备到村里和村干部集合一起去各山塘、水库巡查。

李连丈夫潘世武把摩托车从室内推出门外,李连骑上摩托车走了。

凌晨4时许,潘世武又接到村里的电话,“李连呢,她怎么还没来?”潘世武赶忙出去寻找。

直到下午13时许,当地村民在该村五里畈港找到了李连所骑的电瓶车。

17时许,终于在五里畈港下游下畈村境内河段发现了李连,但此时她已经没有了生命特征。

报导称,李连近年45岁,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的她,和丈夫育有一子一女。2014年她进入到中共汪武颈村委会工作。

事发前一天的下午,中共白沙镇党委会正式同意李连为中共预备党员,但在次日的防汛中,她以身殉职。从27日中共预备党员到28日因公殉职,李连或许成了中共49年以来党龄最短的党员。

微博及网友评论

网友天边尘说:“你看看这叫啥事吧,怪吓人的。”

网友那年溪城郎说:“只能说,(中共)建党95周年这个节日让她有幸附带上头条。”

网友美利妟说:“哈哈哈哈,入党有风险。”

而博主美国的老王子在6月30日晚间发表了一篇《党啊,你是来索命的吗?》

文章中提到,按照在中共的斗争理论死人是经常的事,但是“问题在于,该新闻的标题赫然写到:阳新因公殉职妇女主任入党仅1天 或成最短党龄党员。这就有点让人瘆得慌了。”

博主分析“从新闻报道看,李连文化不高,素质较低,甚至还提到,她有两个孩子,按照她的年龄,应该正是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一胎化的年龄,除非她生的是双胞胎,或者特殊情况,否则都是违反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也就是违反中共的国策,这是要一票否决的。尽管按照西方价值理念,人的生育权,是天赋予的,任何人没有权利可以随便剥夺。所以,你去打听一下,跑去美国的中国人,为了拿到绿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都是寻求政治庇护,而政治庇护的大多数人都以一胎化为被迫害的理由,申请留在美国。”

并嘲讽这则新闻报导毁了一个“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

并举例“如当年知识青年金训华,为了国家的一颗木头而奋不顾身跳进洪水,最后,木头没救回来,自己的命也搭进去了。那时,没有一个人对金训华的生命感到惋惜,反而对他的这种为了一根木头牺牲生命的精神大唱赞歌。而我们的李连只是随意的走出家门,连抢险还没有开始就命丧洪水了,这不免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味道。”

最有看头儿的还属这篇报道的标题,什么都能评出个之最,中共党龄也能评出个最短,让人哭笑不得“同时,也让人觉得不寒而栗,试想,如果我们的主人公不入党,还能不能死于非命?也许,李连昨天刚入了党,心情格外激动,想着一定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正好,晚上洪水爆发,机会来了,于是,不顾一切冲出家门,也由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博主自己表示“不瞒你说,我昨天也写了一份入党申请情书,准备交给党组织,可是,看了这篇新闻报道,我无论如何也没有勇气拿出来了,因为,在要党票还是要命这个问题上,思来想去,还是选择了后者,这就是做人的差距啊。?”

最后博主慨叹:“党啊,你是来索命的吗?”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