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七一讲话被指“以毒攻毒”(图)

发表:2016-07-02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治下天怒人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所谓建党日。在中共人民大会堂的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了长篇讲话。有中国问题专家指出,习近平从严治党就是以毒攻毒,中共最后必定灭亡。

习近平七一讲话中谈到中共建党的历史、制度讲到中共面临的执政危机,特别提到,中共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表示要从严治党。还说:“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

海外媒体7月2日刊发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分析认为,习近平的七一讲话暴露了中共的执政危机程度,其腐败已经到了亡党的地步。习近平想通过从严治党来打击阻碍他进行改革的江派。不过,中共的体制是一个邪恶体制,已经病入膏肓了,从严治党就是以毒攻毒,最后必定灭亡。

李天笑说,中共在历史上、在当今都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因为他利用了中共这个体制。习近平目前清算江泽民也是利用现有的体制清算江泽民,清算完必须彻底抛弃,因为清算江泽民就要清算共产党。

李天笑分析说,在国际上,民主国家视共产主义为洪水猛兽,一直是谨慎提防。目前,共产国家越南正准备加入TPP贸易协定,意味要走民主道路抛弃共产主义。古巴与美国重新建交,网络解封谷歌、脸书、推特,古巴走向民主也是迟早的事。美国国会通过343决议案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而且数量达到百万数量级。随之而来的必定是国际社会对中共罪行的谴责,就象当年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消息被确认一样。这样会促使习近平当局加快清算江泽民。

李天笑接着分析说,在国内,全民对中共处于极度不信任的状态,各种维权事件层出不穷。全球退党运动中,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退组织的中国人已超2亿4千多万人。控告江泽民的民众超20万人,至今最高检察院未有一单正式受理。这正是习近平在讲话中所说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

李天笑进一步分析说,习近平当局真想中华民族复兴,也必须要抛弃中共,因为共产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格格不入, 中共建政后就是用共产主义灌输到中国人的头脑中,让中国人自己灭中华传统文化,文化被灭就等于民族、国家被灭。目前,中国社会道德败坏、腐败横行、假货横行,这些就是中共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的恶果。

李天笑最后表示,从严治党并不可能挽救中共,民间早就有结论:不反腐亡国,反腐亡党。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