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案通报现神秘符号 藏桃色大秘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07-06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指是令计划情妇的中共央视“花旦”冯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日前通报判决,有关内容并无涉及其落马通报中的“通奸”及“权色交易”。不过据外界分析,通报中提及的特定关系人陈×、张××,间接指向了令计划的情妇群体。令计划生活糜烂,被曝有27名情妇及5名私生子,情妇中包括多个央视女主播。

令案通报前后反差大 神秘符号××指向情妇?

北京时间7月4日,中共官方通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涉及的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处其无期徒刑。

不过,通报中并没有令计划与一众大老虎共有的权色交易等罪名,令人诧异。2015年7月20日,当局通报开除令计划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当时通报中提及,令“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在此前后,包括被指令的情妇的央视“花旦”冯卓等人失联的传闻四起。

外界认为,细析对令计划的判决书,不乏神秘细节值得琢磨。当中赫然出现的神秘“特殊关系人”,并被以×ד掩盖”身份,似有所指。

中共官方公布的通稿称,公诉机关宣读、出示了相关证人证言、人事档案资料、户口迁移证、房屋买卖协议等证据,以及令计划本人的供述,证实令计划滥用职权,为特定关系人陈×、张××及其亲属在调动工作、购买房屋、晋升职务、迁移户口等事项上提供帮助,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并造成特别恶劣的社会影响。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上述犯罪事实,令计划当庭表示全部接受,没有意见。

据悉,所谓的“特定关系人”并非他人。根据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意见》首次将过去法律规定的“利害关系人”扩展为“特定关系人”,也使中国的法律法规当中首次出现了“情妇(夫)”的字样。

《多维网》的分析认为,尽管所有的消息渠道仍未能从通稿中确认陈×、张××的具体身份。但是,从推断看,因为判决书对令计划亲属并没有任何涉及,包括已经落马的令政策等人都被“明显切割”,基本排除特定关系人是令的亲属的可能;而从令计划所提供的帮助如生活、工作等看,令与特定关系人的关系并非一般的利益往来;结论唯有一种可能,即陈×、张××均与令计划有情人关系。但二人的身份被故意以“××”掩盖,故并非令的“共犯”。

分析认为,按中共“游戏规则”,令计划“通奸”属于违反党纪但非违法犯罪范畴的行为,7月4日对令计划的判决书可能因此湮没了他更多的性丑闻

令计划传有27名情妇 央视李瑞英冯卓在列

港媒《东方日报》引述海外传媒指,令计划自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长期以考察或巡视中央驻地为名,到高级会所玩弄女性;且令偷情极具规律,平均每周两次。有传令有27名情妇,其中7人更是定期同居,分别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令计划更被指患性病。

与令计划“通奸”的多名女性中,流传最广的是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早在2005年,央视内部已流传冯卓是令计划情人之说。冯卓自1998年8月本科毕业后入职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担任编辑,2008年前后升任时政新闻部副主任。2014年9月起冯卓失联,疑因卷入令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有港媒报导,令计划通过其央视情人冯卓,是其操控央视的途径之一。

据《中国密报》引述央视内部消息披露,令计划在央视有不止一个情人,其中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2014年5月突然宣布“隐退”,都可能与令计划有关。

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落马后,传出涉嫌与令案有关的多名央视男女主播、新华社记者先后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此外,据海外《博讯》杂志5月号披露内情,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在中南海亦有秘密情人,是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令计划利用她为其做耳目,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