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保护抗洪士兵的生命

作者:平心 发表:2016-07-07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内7月4日的网络,流传着这样一张照片,“一双年轻士兵的双脚”。照片中的双脚已经发白、浮肿、变形。这是一位抗洪战士的双脚,据报道,安徽连日暴雨,安徽省武警总队一支队战士去当地抗洪救险,从早上忙到深夜,站在及腰的洪水里浸泡一整天。有时,一线险情不断,年轻的战士肩扛沙袋连续30多个小时在雨水泥泞中浸泡,夜间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在两条木凳拼凑的“床”上小憩。

每次灾情来临,真真切切付出的都是这些冲在第一线的普通战士,挽救人民生命的也是他们,然而,他们的生命谁来保护?

1998年大洪水的时候,有多少年轻的战士被当成沙袋堵决堤,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因得不到休息而2、3天就殒命,他们的死不是简简单单的为救灾而牺牲,而是被中共害死的。

1998年大洪水时,正是中共前魁首江鬼执政,本来可以分流泄洪,降低水位的分洪措施被它否决,只因为那可能会冲了它的“龙脉”,影响它的官运,本来划拨的巨额救灾款,被中共的贪官们揣进自己腰包,致使救灾物资紧缺。因此而死伤的老百姓不计其数,灾情的惨状更是被中共置之不理,而年轻的战士们就成了中共贪官们赚政绩、对老百姓煽情的工具。当年,笔者认识的一位就职于某地省政府的官员说,该省调拨去抢险的士兵死亡名单有那么长,死亡原因几乎都写着累死,年龄几乎都是18-20岁左右,当地政府就以牺牲的说法告知家属了事。

去年的天津大爆炸还历历在目,冲进去救灾的消防兵的惨痛伤亡仍让人心痛不已。回忆那剧烈的爆炸,漫天的毒气,他们的死,也决不是简简单单的因救灾牺牲,仍然与中共不把人命当回事息息相关。截至目前,政府仍然没有告知人民天津大爆炸案的真相。

今年汛期刚刚开始,全国的洪涝灾害已经十分严重,多个省市发生了洪水,可想而知,大批武警部队的消防兵会被调去救灾,那么,在救灾的同时,有谁考虑他们的安危,有谁给他们的生命留一个最低的保障。

中共总是号称军事强大、经济强大,在人民受灾的时候,我们看到直升飞机在航拍,领导坐着直升飞机“视察”,唯独不见直升飞机来转移灾民,怎么都要用士兵的双手双脚费尽全力的来完成。只能说明,灾民和士兵的命,在中共看来,什么都不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