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名符其实的“人民的保母”(图)

发表:2016-07-08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路上看到警察时,即使自己没有交通违规,仍会下意识地想要暂时躲开,检查一下有没有做错什么事。但警察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无论是打击犯罪、关怀弱势族群或独居老人,都有警察出现的必要性,也因此大家才会将警察形容为“人民的保母”。

荷兰两位警察最近为民众的事,让大家都觉得他们实至名归拥有这样的称号!


(网络图片)

前阵子有位五个孩子的母亲遇到血糖过低的情况,紧急到医院急救,两位负责的警察原本要往下一个巡逻路线前进,但遇到这个紧急情况,在救护车抵达之前他们选择留在这里照顾五个孩子。这段时间内他们帮小朋友们煮了蛋和三明治,甚至还逗他们开心、打扫家里环境。穿制服的警官在离开这户人家之前甚至烧了一桌好菜。而且还把碗全都洗干净了!

身为一位警察,无论是在处理社会案件、取缔违规、帮助民众时,认真的态度都能让民众感到温暖与关怀。这两位警察其实可以不需要做这些事情,只负责份内的工作就好,然而他们多付出的爱心让这家人感受到无比的温暖,相信这位治疗中的母亲,在回到家之前都可以安心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