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决赛前瞻】葡萄牙VS法国(组图)

发表:2016-07-10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队长、门将洛里斯在比赛中(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7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7月10日晚9点(法国时间),2016年欧洲杯最后决赛即将上演:葡萄牙对阵东道主法国。在欧洲杯赛事历史记录中,法国人曾在1984、2000年两次冠军,有四次晋身欧洲杯4强。葡萄牙在2004年曾有一次绝佳夺冠机会,但最终一球小负希腊,屈居亚军;葡萄牙还曾在1984、2000和2012年三次并列第三名。

后防线

葡萄牙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在本届欧洲杯表现中规中矩,后卫核心球星当属效力西甲豪门皇马的佩佩,但有伤在身,尚未最终确认能出战决赛。S-苏亚雷斯、老将阿尔维斯等组成的后防线年龄偏大。

法国队长、主力门将洛里斯在半决赛对阵德国发挥出色,力保大门不失。后防主力科斯切尔尼(英超阿森纳)、拉米(西甲塞维利亚)、埃夫拉(意甲尤文图斯)和萨尼亚(英超曼城)均是欧洲足坛名将,已转会西甲豪门巴萨的新星乌姆蒂蒂表现上佳。

后防线综合实力发挥稳定程度来比较,法国占优。

中场

葡萄牙中场新星雷纳托-桑切斯表现出色,马里奥、佩雷拉在本届表现也不错。

法国中场球星云集,效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博格巴和帕耶特目前状态上佳坎特效力英超冠军莱斯特城,马图伊迪则效力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西索科是征战英超多年的实力战将。

从中场综合实力来看,法国占据优势。

前锋


葡萄牙队长C罗是该队夺冠的关键人物。(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葡萄牙主力前锋C罗是目前世界足坛顶尖球星,也是唯一能与梅西竞争的球员。效力西甲瓦伦西亚的纳尼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替补夸雷斯马在对阵克罗地亚攻入一球,是合格的替补。

法国主力前锋吉鲁效力英超阿森纳,目前打入3球,但发挥不稳定,也错失不少机会。格里兹曼(6球)目前、帕耶特(3球)在本届欧洲杯表现上佳。

从综合实力和状态来看,葡萄牙前锋稍占优势。

比赛预测

目前按照赛前两队人员情况来看,葡萄牙后卫佩佩能否伤愈出战决赛还是个未知数,法国队目前没有伤病问题,击败夺冠热门德国队后士气高涨。

全队综合实力比较,东道主法国队赢面稍大一些;葡萄牙要想夺冠,取决于C罗和纳尼能否冲破法国防线。两队存在战平点球决胜负的可能性,点球获胜的应该还是法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