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没钱吃饭捡到一叠钞票 然后妈传来短信…(组图)

穷到没钱吃饭也没穷掉道德典范!

发表:2016-07-1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看到路上掉了一个装满厚厚钞票的钱包,反应都各不相同,不过美国加州这位高中生汤米(Tommy)的行为绝对可以称上一个典范。他在学校对街的便利超商看到一个鼓鼓的钱包,他连里面的钱都没有数,就决定把钱包交还给原来的主人。

汤米是一位高中生,他在学校对面的便利商店看到地上有个厚重的钱包

他第一个闪过脑海的念头就是:“这会不会是某人要交的房租?”于是他完全没有数里面有多少钱,就透过老师的协助报案。

事后他才知道这整叠现金有2300美金,是一位退休的军官掉的,最后军官给了他50美金作为答谢。

汤米并不是出身于富裕人家,他昨天甚至还付不出午餐的钱,但他当下却没有一丝犹豫。

他的父母得知此事,都非常为他骄傲。

她妈妈还传了一封短信说:“我以你为荣,儿子,Kalra女士打给我了。你真的是万中选一,我会爱你到天荒地老!”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妈妈的短信相当感人,不过汤米的回答也很可爱:“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你们把我养大。”他的行为证明了他是一个在别人危急时不会有贪念,还会为对方着想的人,实在是个很棒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