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勒索200万 男子绑架杀死外公外婆(图)

发表:2016-07-13 0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车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3日讯】据陆媒报道,7月10日晚,四川德阳有人报警称,自己家里80多岁的老人遭到绑架,对方勒索200万。调查发现,作案者竟是老人的外孙黄强。黄强因生活拮据,伙同他人绑架外公外婆勒索钱财,结果将两位老人活活杀死并抛尸。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7月10日晚21时许,德阳市旌阳区警方接到报警,称两位80多岁的老人失踪,家人随后接到勒索短信。前去报警的是两位老人的子女和孙辈,其中有5人收到绑匪用老人的手机发来的勒索短信:“你们的两位老人在我们手上,如果不想两位老人出事,限你们在明天下午5点之前准备好两百万,如果报警的话,我们马上杀人。”

据报警人介绍,最开始他们以为是恶作剧,于是前往家里查看,发现老人果真不在家,而附近邻居也没看到二老。根据几名亲属同时收到短信的情况判断,绑匪对受害人家庭成员十分了解,可能是熟人作案。在对受害人家属进行询问的过程中,警方发现受害人的外孙黄强举止十分反常,时不时借口离开,而且他近期与一个叫黄兵(化名)的人联系密切,多次同时出现在旌阳、什邡等地。

在受到重点讯问后,11日晚,黄强迫于压力,供述了自己伙同黄兵杀害自己外公外婆并到什邡抛尸的犯罪事实。黄兵于当晚被抓获。

这一结果让老人的家属很崩溃。据黄强供述,自己因为生活拮据,萌生了绑架外公外婆进行勒索的想法。7月9日中午,他同自己找来的另一名男子黄兵潜伏在受害人家中蹲点,最初的意图是想绑架黄强的外婆蒋某。但由于两位老人形影不离,没有机会下手,黄强二人商量后将两位老人勒死,然后先后离开受害人家中。当晚,二人又返回受害人家中,将两位老人的尸体抬出后,用面包车运到什邡境内抛弃。7月10日,黄兵觉得不放心,又携带汽油到抛尸地点对尸体进行焚烧处理,随后又用蒋某的手机,向亲属发出勒索钱财的信息。

据介绍,黄强今年30岁,此前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12年才出狱;黄兵也才20多岁,今年6月底因犯盗窃罪被取保候审。

目前,黄强和黄兵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