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与明星结婚下场 有人幸福有人令人唏嘘(组图)

发表:2016-07-1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粉丝来说,崇拜一个偶像,去疯狂去追一个偶像,完全是源于心理的那种冲动与选择。不少粉丝崇拜自己爱的明星就像自己心里面的信仰一样,如果能和自己的偶像有一段爱恋,相信是很多粉丝每天都在幻想的画面,但却还是有些粉丝却真的做到了,也有一些只是一个悲痛的回忆。明星毕竟是带着光环生活的群体,受尽关注,然而他们的爱恋很多方面都是会受到限制的,所以只是简单的崇拜追求一下就好了,没有必要极端渴望他们真实地融入自己生活中,所以追星要理智哦!

孙燕姿

歌坛“天后”孙燕姿结婚的老公纳叔其实就是她早些年的一位粉丝,当时为了追到孙​​燕姿也是历经“千山万水”的,后来还是成功抱得美人归。在婚前纳叔一直在孙燕姿的音乐团队帮着打理著各类事情,同时为孙燕姿这几年的成功复出立下汗马功劳,两人相爱5年后觉得对方都是彼此相要找的另一半,于是就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

齐秦

当年51岁的齐秦娶27岁的孙丽雅也是轰动一时的,据齐秦表示9年前他认识了孙丽雅,当时她是因为非常迷恋齐秦的声音主动要求为其做演唱会伴舞,而他当时就被台下忙碌的孙丽雅所吸引。四年之后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一起吃饭认识,后来日久生情,并组成了一个家庭,生下爱的结晶。

吴奇隆

当初马雅舒与吴奇隆是在拍摄《萧十一郎》时相遇并一见钟情的,而马雅舒当时是吴奇隆的忠实粉丝,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就互相见家长,不久之后两人就传出了婚讯。马雅舒这辈子也算是完成了女生时期一个梦想,就是能与自己的偶像结婚。两人经过一段婚姻之后,后来发现彼此不是很适合过一辈子,后来两人离婚,不过马雅舒坦言吴奇隆的为人是有保障的。如今两人都已各自成家,这样也算是另一个完整的结局吧!

朴树

已经结婚11年的歌手朴树与妻子吴晓敏两人是在14年前的一次初夏聚会中认识的,当时吴晓敏只因为特别喜欢朴树的歌,喜欢他的音色与音乐的旋律,却当两人当真见面时,吴晓敏却压根就认不出朴树的真颜。朴树是对吴晓敏一见钟情的,而吴晓敏则是对朴树的音乐一听钟情的,两人简单低调结婚,没有过大的排场,现在依然过得很幸福。

钟镇涛

当年当红巨星的钟镇涛是富家女章小蕙的偶像,因为是歌迷身份结缘并与偶像结婚形成了一段佳例,只是婚后章小蕙变成了“没落贵族”,且一直喜欢挥霍无度的章小蕙在钟镇涛香港金融风暴经济危机负债累累时还继续铺张挥霍,两人后来离婚结束这段婚姻,钟镇涛也宣布破产。

刘德华

当年作为平面模特的朱丽倩放言宣称“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对象就找他这种类型”,想不到多年之后没有和一个山寨的刘德华将就一辈子,反而和正版刘德华一起并结婚。婚后朱丽倩愿意隐退默默无声在刘德华身后做一个贤妻,后来两人的婚姻被曝光之后,刘德华就将朱丽倩带到公众面前表承认这一段婚姻关系。

周润发

当年周润发已经是影坛中的巨头时就传出了与陈荟莲结婚的爆炸性新闻,婚礼上作为周润发的粉丝陈荟莲当然是喜极而泣,毕竟不是每个女人都拥有与自己偶像结婚的好运气,她幸福地跟全世界说“这是上天赐予她最好的礼物。”

成龙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如果不是吴绮莉爆有了成龙的私生子这件事情,估计两个人的恋情也不会那么快曝光,吴绮莉当初是成龙的忠实影迷,在一次派对上两人相识。面对偶像对自己主动搭讪,哪个女生不心动,于是两人就根据“剧情发展”,产生了不伦恋,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最后这一段孽缘还是因为曝光而告终,吴绮莉决定自己抚养小孩,并与成龙断绝联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