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死保楼市:后果会怎样?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6-07-16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16日讯】有人说:地产党,誓与地产共存亡。党在,房价涨。党亡,房价降。只要党安然无恙,房价就安然无恙。

在国内,凡是与党对着干的,结果都很凄惨。看空楼市的,一直被打脸。房价,就是涨涨涨。一骑绝尘,呼啸而去,直冲云霄。

过去房价一路上涨,与政府脱不了关系。房价攀升的最大受益者,莫过于政府。最希望房价只涨不跌的,恐怕也是政府。政府所谓的调控,只是怕惹众怒,逢场作戏。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保房价,还是保汇率?政府依然在权衡,既想保房价,又想保汇率,一直在拖拖拖。中国经济不是软着陆,而是迟迟不着陆。泡沫不是在化解,而是依然在膨胀,只是膨胀速度在降低。

世上没有永动机,自然也没有永不着陆的飞机。眼看油将耗尽,依然不打算着陆,最终拖下去,只能机毁人亡。大厦将倾,保党还是保国?当年蒋公选择保党,于是远逃台湾。经济濒危,保楼市还是保汇率?前苏联选择了保楼市,于是苏联成了前苏联。中国若是执意保泡沫,恐怕会步民国与前苏联的后尘。

能保则保,保不住其实就该果断放弃,还有的选择。尽力去保,政府一直在这么做。真的保不住了,恐怕就要保命了。命若不在,一切皆成空。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中共最擅变,在一次次变化中,化险为夷,苟延残喘。中央苏区保不住,选择了长征。正面战场守不住,选择了游击战。大锅饭保不住,选择了改革开放。楼市保不住,选择什么?拭目以待!

楼市能保住吗?恐怕保不住。疯涨的房价若保住了,必然是疯跌的汇率与疯涨的物价,直接摧毁中国经济。深圳房价一年上涨60%,若想保住深圳房价,除非汇率一年贬值60%。可就算保住了现在,也注定保不住未来。疯涨,要么是疯跌的开始,要么是更疯狂的前兆。若是此次深圳房价保住了,2018年深圳房价或是18万/平方米。如今千万豪宅遍地,未来亿元豪宅扎堆。汇率不是一年贬值10%,而是年年贬值50%以上,物价也会追随房价疯涨的脚步……这不是什么美好的未来,而是全民的灾难,动荡的序幕。

不要跌,不要跌,就不会跌?若是如此,不要死,不要死,就不会死了。不要穷,不要穷,就不会穷了。这不是现实世界,而是童话故事,天方夜谭,虚无缥缈。现实就是现实,不因人的意志为转移。把现实当作童话,注定在梦中死去!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