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学术界造假成风 代写博士论文至少5万(图)

发表:2016-07-1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学术界造假风气严重,连带外国出版社亦大量撤销来自中国的论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7日讯】大陆学术界造假风气一直为人诟病,早前内地传媒揭发有公司专营论文造假与买卖,每篇论文都有明确的价格,博士论文一篇索价5万至6万元。另外有外国出版社亦大量撤销来自中国的论文,怀疑与造假有关。

早前内地传媒报道,广东有公司专营论文造假与买卖。该公司的经理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代写、代发,以及“写发全包”。他表示,每篇论文都有明确的价格,一篇职称论文要“代写保发”,只需1000多元。而学位论文则较贵,博士论文一篇大概要价5万至6万元,硕士论文则为5000至1万元左右,专业类论文如医学论文则更贵。

报道还指出,该公司的生意颇为兴旺,仅于今年1月已经完成接近1395件订单,购买论文的顾客不少更是博士生。

另据新加坡传媒报道,英国大型学术医疗科学文献出版商“现代生物出版公司”(BioMed Central)去年就撤销了43篇问题论文,其中有41篇来自中国。报道指出,在该41篇论文中,作者均来自中国的大学和医院,当中不乏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和上海交大医学院等名校。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