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敲诈、性病……中共高官的情妇恶梦(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7-18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枪杀情妇抛尸的内蒙前高官赵黎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自古有谓万恶淫为首。作为中共官场淫乱的主角,官员与情妇,被曝最终交恶后,往往都没有好结果。陆媒日前盘点了官员因被情妇掌握问题证据,有的对其威胁甚至枪杀,有的情妇因此直接拉官员落马。此外,性乱带来的性病也已在官场扩散,党官自食其果。

将情妇炸死的济南高官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7月17日刊文称,日前被山东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的济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田庄,被曝曾向约10年前杀害情妇的济南某官员行贿。该官员便是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而段义和曾经轰动一时的是,他与情妇关系破裂后,策划爆炸案将情妇炸死。

2007年9月5日,中共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在山东济南被执行死刑。据官方指控,段义和涉三项罪名,其中一项是他自2000年以来与被害人柳海平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为了摆脱柳海平,他指使其侄女婿陈志与陈常兵,于2007年7月9日在济南市建设路,以爆炸方法将柳海平炸死,并致使现场多名行人受伤,两辆汽车报废,涉嫌故意杀人罪,且手段特别残忍。

内蒙高官枪杀情妇

今年2月,已退休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因涉嫌故意杀人、受贿、非法持有枪支、弹药、非法储存爆炸物四罪被山西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赵所杀之人是其情妇李某。

现年65岁的赵黎平是副省部级高官,更是一名高级警官,曾担任内蒙古公安厅厅长长达7年。

据陆媒报导,李某遇害时28岁,家住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在赤峰从事服装生意。2015年3月20日晚,赵黎平开车到内蒙古赤峰市作案,案发地位于赤峰市松山区步行街附近。赵黎平杀人后,随即将尸体装入自己奥迪车的后备箱,开车离开赤峰市,半路上抛尸。

情妇拉下江泽民“财务管家”刘铁男

在关系破裂后,也有官员会口头威胁情妇,结果招来举报。前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便是。刘铁男是江派官员,因掌管能源局这一油水地盘长期向江泽民集团输送利益,被称为江的“财务管家”。

2012年12月初,前媒体人罗昌平实名举报刘铁男涉嫌伪造学历、与商人倪日涛结成官商同盟。2013年5月初,中纪委公布刘铁男被查。罗昌平的材料来自刘铁男情妇徐某。

据称,刘铁男案涉及其妻儿、情妇徐某以及商人倪日涛。后因徐某觉得其参与的刘铁男妻子的公司,造假骗贷风险太大,主动辞职。但因徐某“知道的事太多”几次遭遇刘铁男的死亡威胁。为了“自保”,徐某从2011年开始向国内媒体寄送揭其骗局材料,后又举报了刘铁男更多问题。

据报,曾有机构调查,1987年至2010年120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中,25%是因为被情妇举报而曝光的。

2013年1月,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免职。而在其被免职的一个月前,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常艳在网上实名发表十二万字长文,声称自己与衣俊卿有婚外情。文章更举证详细叙述两人不堪入目情史。

陕西政协原副主席庞家钰则是被11人的庞大“情妇告状团”“扳倒”。据当时的中纪委通报提及,庞家钰道德败坏,与有夫之妇保持不正当关系。媒体报道称,这11人中,有人提供庞家钰非法收取贿赂票据,有人掌握庞家钰妻子公司资金账目。

曾有数据公司对情妇与贪官最终反目的原因进行分析,主要有承诺结婚未兑现、生活费、分手费、私生子等问题未解决,而遭致情妇举报。

情妇敲诈官员被炸死

情妇敲诈官员的情况也较多出现,有人因此被官员炸死。

2012年,广西女子高某玉被控敲诈深圳海关缉私局前副局长李某东,二审维持原判获刑五年。

据报,李某东与情妇高某玉于2008年6月相识交往,2009年7月两人断绝关系。2010年5月,高某玉发短信给李某东及李某东的妻子、朋友。威胁要曝光李某东,以及要到其单位举报。李某东以及他的老婆和朋友多次出面,向高某玉支付多笔钱财,共计38.3万元。

山西晋中安监局原副局长白瑞丰,2002年在和顺县工作期间有了情妇高某,后来一直到案发前,被情妇常某某丈夫的刘某多次敲诈勒索。2015年10月,白瑞丰觉得无法继续承受刘的敲诈,便产生与刘同归于尽的念头。后白瑞丰非法获取4管炸药、2枚雷管,约刘见面时引爆,致其当场死亡,白瑞丰也受重伤。

官员养情妇另一恶梦:性病成官场常见病

“情妇”、“公共情妇”、“通奸”、“嫖娼”等,正助推性病在中共高官中扩散,成为官员常见病。中共党官淫乱自食其果。

外媒曾报导,2004年9月,中纪委、中组部下达文件,明确规定:凡属个人行为患上性病、淋病,患上艾滋病毒感染,经查核,一律撤销中共党内外职务。但由于调查发现中共党政官员患性病人数大幅上升。中纪委和中组部又转而采取姑息政策,结果是官员性病以更大规模蔓延。

据港媒《争鸣》2015年5月号报导,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香港《动向》杂志7月号报导,中共内部消息披露,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并非死于膀胱癌,其实是死于艾滋病并发症。报导说,徐才厚私生活极其糜烂,情妇众多,即便在患性病期间,徐才厚依然寻欢作乐。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也均被曝长期患有性病,其中周永康人称“百鸡王”,在央视就有多个情妇,令计划被指有27名情妇。

《博讯》杂志2015年4月号披露,湖北武汉女子监狱消息称,当局给服刑人员例行体检时验出汤灿血液中艾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当时上报司法部,司法部再与军方联系,将汤灿“保外就医”送到武汉军区总医院治疗。

由于与汤有染的大批在位不在位的高官政要,据称人数以数十计。当局已通知相关部门,要求这些人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事件引起这些人恐慌。

2014年7月12日病亡的云南省副省长孔垂柱被指早于2009年就染上艾滋。港媒凤凰网透露,孔垂柱、沈培平和云南省另一个现职高官有三个共同情人。当孔垂柱被查出感染艾滋病,他的情妇们因此要悄悄地去检查。并引发云南官场官员人人自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