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如何做到24小时植树5千万?(图)

发表:2016-07-19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北方邦单日植树创世界纪录(吉尼斯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华德编译)印度开始履行造林义务植树60亿,首批5千万已在1天内完成。片刻之间,印度减少污染造林覆盖12%土地的目标看来并非遥不可及。

一周前,北方邦的80万人参加了印度北方各地的这项24小时义务活动,志愿者植树4930株总计80个品种,均来源于北方邦当地的托儿所。

北方邦是印度人口最密集的地区,树苗栽植在高速公路、铁道、小路、公有森林沿线。此次活动创下单日植树最多而列入吉尼斯世界大全,远远超过2013年巴基斯坦847,275株的纪录。

作为2016年地球日签署的巴黎气候协议的组成部分,印度分配植树62亿,在全境造林使印度森林面积至2030年达到2.35亿英亩。中央政府鼓励印度各邦效仿北方邦,参加植树运动。

然而短时间内种植如此大量的树木,存活率却令人担忧,在脆弱的最初数月内,缺水、疾病、无力顾及所有树苗会导致死亡率高达40%。较大的造林工作和树木将通过定期航空摄影予以监测。

植树5千万只是开端,显然有更多的工作有待完成,以在印度城市恢复干净空气。世界各地的其它城市应以此契机开启造林活动,通过栽植树木,能显著改善空气品质、减少温室排放、再造野生动物栖息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