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成就亿万富翁时间飞快 平均只需5年多(图)

发表:2016-07-19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长春女儿李彤,她通过《中国好声音》3个月内海捞17亿元人民币,背后黑幕相当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中共权贵家属们利用手中权利及家庭关系聚敛财富已经成为社会共识,但长期以来并无具体数据。近日,港媒披露,中共内部统计显示,中国大陆红二、三代们已有八成通过经商成为亿万富豪,而红二代们成就亿万富翁时间飞快,平均只需5年多。

中共红二、三代家属八成已成为亿万富豪

香港《争鸣》7月号报导,据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中共中央党校研究室、社会科学院所调查研究数据(部分)披露,中国大陆有财富1亿元人民币或以上的人或家庭(户)有291.3万至300万人(户),其中亿万超级富豪集中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六市占有亿万富豪251.53万多人(户)。

其中中共高层权贵最为集中的北京,亿万富豪人数最多,亿元资产以上有57.2万人(户),10亿元至20亿元有6.1万人(户),20亿元以上有1.1万人(户)。

报导还披露,中共红二、三代家属八成已经通过经商成为亿万富豪,红二代家属经商占78%,红三代家属经商占83%。并且这些红后代们成为亿万富豪速度飞快,红二代家属子女经商平均五年以上就能成为亿万富豪。

该调查称,除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四省外,统计覆盖全国。但由于受到无法克服的局限,调查机构承认调查不完全,最大的局限是富豪在境外、外国的财产资金无法掌握、统计。

另外,由于中共的传统,中共高层及红后代们用假名、匿名、假生日等现象已成惯例,长期属于官办机构和达官贵人的特权。而对这些以匿名、代名、假名登记持有的物业住房、商业大厦、工厂厂房、证券账号等很难统计。

不过,调查机构还是参考境外机构所发布的各种不齐数据,对所掌握的外流资金、财产等作了一个参考数据:325万有官方背景的家属移民持有财富7.2万亿元至7.6万亿元。

香港《争鸣》杂志去年10月号曾刊文《谁的国有企业?》,揭露中共权贵集中贪腐的国企黑幕。指中共窃取政权后,把私有财产变为国有财产;现在权贵们变戏法,把国有财产变为私有,富可敌国。

其中江泽民家族垄断电子通讯业,曾庆红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刘云山长子刘乐飞藏身中信,暗控金融界。吴官正家族掌握著光大集团,李长春之女李彤是中银国际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美国之音引述《中国数字时代》创办人兼总编辑萧强指出,中共权贵阶层在海外的巨额隐密离岸资产被曝光给中国普通民众对中国未来和执政党的信心构成巨大冲击。这种冲击是非常深远的,涉及对中共的统治和对这个体制的信心。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