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全代会党纲 首列对台6项保证(图)

发表:2016-07-2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2016年党纲出炉。(图/翻摄自共和党党纲、IG)

【看中国2016年07月19日讯】今天美国共和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并通过2016年新党纲,会中第一次将雷根总统对台“6项保证”列入其中,并支持适时对台湾出售防御性武器,其中包括建造柴电潜舰科技等。

根据《中央社》报导,今日登场的共和党全代会,总计有2400位党代表出席参加,会中一致通过2016年新党纲。而在“国家安全和防卫”章节中,有关台湾部分则称,台美双方共享民主、人权、自由市场经济与法治等理念,基于“台湾关系法”双方关系持续推动,同时信守1982年雷根总统对台所提出之6项保证,并反对两岸任何一方,采取片面举措去改变现状。

于党纲中亦指出,台湾是美国的忠实友人,美方坚定支持台湾取得各项自由贸易协定之地位,且适时地出售防御性武器,包括建造柴电潜舰科技、全面参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民航组织(ICAO)及其他多边组织。党纲也提及,任何有关台湾未来的议题,要以和平、对话且获得台湾民众同意之方式来解决,假如中国违反上述原则,美国将会依据台湾关系法,协助台湾自我防卫。

在共和党新版党纲中赞扬,台湾新政府致力于持续推动建设性的两岸关系,并且呼吁中国相应展现出善意。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