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串连720反迫害 陆民纷表“法轮功没有错!”(组图)

作者:李俊朗、简易、管欣薷、艾琳 发表:2016-07-2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7月20日前夕,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等地举行720反迫害游行与悼念活动。(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俊朗、简易、管欣薷、艾琳/香港-台湾-印尼-美国连线报导)2016年7月20日前夕,亚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等地举行720反迫害游行与悼念活动,他们呼吁北京当局终结对法轮功团体长达17年的迫害。

同时,不少大陆民众也纷纷通过《看中国》表示,他们支持法轮功,希望尽早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呼吁外界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活摘恶行。

亚太多地串连 720反迫害17周年


7月20日前夕,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活动。(摄影:陈柏州)

自7月16日起,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陆续在台北、台东、高雄、屏东等多地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活动。过程中,包括台东县议员洪宗楷、屏东县议员张荣志、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台北市议员张茂楠等人纷纷声援,他们表示,自由民主是人类的普世价值,“希望中国大陆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同时也期盼全世界共同响应这个声援活动,“因为这是你、我、大家都必须要做的事情。”


7月20日前夕,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活动。(摄影:陈柏州)

在香港,上千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游行活动。在游行队伍途经香港铜锣湾时,吸引了不少大陆民众。他们感到震撼并表示佩服。“如果每个人能做到真、善、忍这三个字,那世界就和平了。


7月20日前夕,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游行活动。(摄影:李俊朗)

7月20日前夕,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法轮功反迫害17周年游行活动。(摄影:李俊朗)

在泰国,同样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曼谷乐园举行烛光悼念活动。当哀思的音乐响起时,许多泰国民众驻足观看,当他们得知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而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时,纷纷表示同情与愤怒。徐大为的女儿,从小就面临父亲因遭受酷刑迫害致死的情境,她表示父亲被非法关押8年,在沈阳东陵监狱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出狱时精神已经失常,回家仅13天就离开人世。“我想说,爸爸我很想你,我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妈妈了!你不要担心,我也会和你一样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


7月20日前夕,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曼谷乐园举行烛光悼念活动。(摄影:石亦言)

在印尼,一位与弟弟相依为命的11岁孩童大宝(化名)对记者说,自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后,他修炼的爸爸、妈妈、姥姥和老爷相继被抓、被非法迫害。“妈妈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爸爸被关押5年,唯一的亲人姥姥、姥爷2011年被迫害致死。”

“因为我们没人照顾,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我和小宝(化名)逃到了这里(印尼)。” 大宝回忆着说:“爸妈被抓的时候,小宝才2岁,他已经记不得爸爸的样子了,但是我们真的很想他们。但每当想起中国,总是会先想到警察天天到我家。”“我要控告江泽民!”

大陆民众:支持法轮功 法办江泽民

“应该控告他(江泽民)!他总有一天会遭到审判、清算,哪怕他死了。”广州民众徐先生透过电话说,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17年,江泽民犯下的是反人类罪。 “法轮功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气功的一种,人们应该有权利自由选择练习,但他(江)害怕练习的人数众多会威胁其政权,所以进行打压,其根源在于中共本身政权的不合法性,及一系列的倒行逆施政策。”

“我自己没有宗教信仰,”徐先生说,“但在真正接触法轮功学员后发现,他们很真诚友善,也很坚强。”他们不应该遭到这样残酷的非法迫害。 “法轮功没有错!”

“我认为法轮功对社会有益而无害!”北京民众余先生表示,法轮功体现的是传统文化和道德精神,“如果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稳健发展的话,那会使社会真正的祥和。”但是,江泽民执政期间为了独裁统治中国,他不容忍信仰法轮功的人数超过共产党人数。

余先生说,“我听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感到很震惊,这个事情绝对是反人类罪行,我希望国际社会一定要调查到底!”余先生认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江泽民在法律面前也不应该有任何特殊性。”

经海外《明慧网》核对确认,从法轮功被镇压以来,已有394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更有至少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监禁。 2015年5月至今,已经有超过20.9万名民众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此外,港澳台日等亚太地区超过150万人也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