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美小镇每天传出神秘巨响(图)

发表:2016-07-21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小镇每天传雷鸣般神秘巨响,甚至被认为有外星人入侵。(视频截图)

美国加州一个小镇传出一种神秘的隆隆巨响,当地居民不仅十分困惑,有人还猜测是不是外星人弄出的声音。

据ABC新闻报导,加州小镇索诺拉(Sonora)的居民表示,每个工作日上午11点和下午2点之间,当地就会传出雷鸣般的声音。

这种神秘隆隆声的起因至今成谜,当地居民做出各种猜测,有人认为是采矿作业发出的声音,也有人认为是外星人带来的声音。

炸弹引爆的声音?

当地地质学家兼教师怀特(Glen White)是一名声学研究者,他告诉当地ABC联盟台KXTV电视说,认为巨响来源于炸弹或手榴弹爆炸。

怀特说,他认为这种爆炸声来自于内华达州霍桑(Hawthorne)的一个陆军仓库,距离索诺拉大约100英里。在那里,一家私营公司正在拆除旧弹药。

怀特解释道:“他们处理那些老弹药和炸弹,以及手榴弹,并销毁它们。”怀特还用录像来支持他的说法。

而霍桑当地和陆军军械库签约的承包商托马斯(Ken Thomas)告诉ABC新闻,当弹药过了保质期后,他们确实在基地定期引爆弹药,但他并不认为爆炸的声音可以在索诺拉听到。

托马斯表示,这感觉不对,这里和索诺拉之间隔着一座山脉。“我的办公室距离引爆弹药地点约27英里,我在一个月内只听见一次,而且只是勉强听到,而不是隆隆巨响。”

索诺拉的神秘巨响仍旧在引发居民的猜测和讨论。

加州另一城镇的神秘巨响

无独有偶,今年2月以来,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居民也经常听到巨响,却查不出来自何方,专家也没答案。当地居民表示,这种巨响比任何枪声或爆竹声还大。

五个月来当地政府官员及警方一直在想办法寻找巨响来源,曾查询洛杉矶县主管公共建设项目的单位,但都表示没有听说巨响的事。

虽然当地居民仍深受巨响困扰,但其也成为一个社交话题。每听到一次巨响,当地居民立即透过社交网络,发短信给朋友或家人。现在只要有人在该市居民脸书群组发帖说听到巨响,立即有一千多人跟帖。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