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一分钟,醒脑美容、让您神采飞扬!(组图)

作者:玉林 发表:2016-07-22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法一分钟,醒脑、美容,让您神采飞扬,超神奇!(图片来源:Thinkstock)

会客的时间到了,也许商机就在此刻,怎样把握机会?第一印象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渐渐变得松弛;也许工作太多、休息不够眼睛浮肿;或许经常熬夜,眼圈周围黯淡……,这些现象一旦出现,就说明整个身体的排泄功能也跟着下降了。

下面一起来学做这一分钟面部按摩。

第一步:先从醒脑开始

1、手指尖点按“人中”穴数秒、醒神。


双手指尖点按“迎香”穴。

2、双手指尖点按“迎香”穴数秒、宣畅心肺功能、顿时增加了呼吸量。

3、拇指、食指夹击“鼻根”部位,动作向内、像掐的动作数秒,有疏通脊椎筋骨、提振阳气的作用,非常神奇。


夹击“鼻根”部位。

4、双手食指沿着鼻根向“印堂”穴位置交替提拉、有向下向内的一定力度,而不是拉扯表面皮肤。

这第一部分做完已经达到醒脑、静心、凝神的状态了。


用手指肚沿眼眶外侧画圈圈。

第二部:亮眼、兼得去眼角皱纹

1、用手指肚(那个指头方便就用那个)沿眼眶外侧画圈圈(沾一点眼霜更好),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不要用力拉扯皮肤。


指肚按压“太阳”穴。

2、指肚按压“太阳”穴,用一些力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可以快速去除面部疲劳。

3、用食指第二小关节(食指弓起来)点按“精明”穴,加些力度,之后向上到眉尖点按,沿着眉尖滑向眉弓、眉尾,都是以适当的力度按摩。


用四指一起按住眼睛。(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4、闭上眼睛、用四指一起按住眼睛,然后轻柔按揉眼球、要有些力度,它可有效解除眼睛的疲劳,可能有些人眼球会感到一点点酸痛是正常的。

第三部:双手五指张开,沿着发迹边缘向上向后按摩、有些像干梳头的样子,而后是按摩耳朵耳廓、颈后数下儿。

上面全部的动作完成后,您已经焕然一新、神采飞扬了。这套方法非常神奇有效,笔者也从不轻易教人,这里面还有其深层道道,就算领会不到内涵、学点皮毛也超管用,试试吧!

註:图片是在网上找到尽量接近原意的,不尽贴切和理想,特别说明。

责任编辑:苏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