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预报:一次看尽Chanel秋冬最新系列(组图)

发表:2016-07-2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秋冬时装秀上,依旧让人难忘的经典香奈儿风。

Chanel秋冬新饰品发布,来看看T台上模特儿们的风采,这次混搭风的感觉更明显,注入了街头元素,明显感受到Chanel逐渐将设计风格转向年轻族群。

1、最新手袋


这个包包的样式,带有冷调与个性化的风格。


经典格纹包。


皮手套加上手拿包。


混搭单宁色系,洋溢着年轻的气息。


深红色手套具有街头风的元素,让Chanel日常的实穿度拉高。


奢华香槟金手袋。


格纹手袋。

最令人关注的Chanel手袋新品终于出炉啦!风格可分为金典黑色、优雅米色、奢华香槟金、性感紫红和带玩味的特别款。当中最受瞩目的是Tweed Jacket款的可爱侧背带和每次推出皆引起轰动的洗水 Denim2.55,爱 Chanel的女生们绝对不会失望。

2、时尚帽子


摩登造型的圆帽。


将典雅的粉色套装与随性的单宁混搭一起,有减龄的效果。

还记得Coco Chanel最初是开帽子店的吗?今季推出的帽子同样简约挺身,选色抢眼不带半分多余装饰,可谓经典永不过时的款式,在天桥上初发布时亦抢尽焦点。

3、型格鞋子


镂空系带短靴,彰显出穿搭的层次感。


格纹与香槟金长筒靴。

至于鞋子方面,一双桃红Tweed料的镂空靴,似是预告今年秋冬镂空靴子将会大行其道,而且多是 Ankle Boots款式,看来这款靴子还未退潮流呢。

4、复古珠宝


繁复的珍珠项链加上蝴蝶造型,女王气场超强。


黑色服装搭配一大串的白珍珠,别具戏剧性效果。


整体色系一致,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柔美纤细的质感。


硬挺的金属材质与珍珠的柔润,展现一刚一柔的张力。


(图片来源:Fashion Times)

珠宝还是以复古味浓的设计作主导,但加入了鲜色抢眼的有趣胸针,亦似是秋冬即将大热之选,更见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保持品牌传统美学,却不失跳脱创意的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