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官方720宣布大事 文宣部上半年频惹事(组图)

发表:2016-07-23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23日讯】720亚太串连反迫害 法轮功持续17周年

1999年7月20日,在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的授意下,中国大陆上亿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镇压,这场跨世纪的人权灾难至今已经持续17年。 2016年7月20日前夕,亚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等地举行720反迫害游行与悼念活动,他们呼吁北京当局终结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

不少大陆民众也纷纷通过《看中国》表示,他们支持法轮功,希望尽早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相关新闻】

17年来持续不变的呼唤...more


720官方宣布纠正冤假错案


(看中国合成)

2016年7月18日至19日,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会议强调坚持问责和免责相结合,同时从“制度上反思原因”。时政评论员夏小强指出,中国官媒7月20日发布这个消息,正是17年前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镇压迫害的日子,而要建立健全防范冤假错案机制的中央政法委,在过去17年中,直接或间接操纵中国司法机构迫害法轮功,制造出无数冤假错案。此时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的召开,不仅仅是巧合。


谴责活摘 国际呼吁法办江泽民


(看中国图片)

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开始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在长达10年的独立调查发现,截至目前,已经有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前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活摘现场持枪警卫、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30多家医院的移植医生等,在被暗访中承认,在江泽民得批示下,中国确实存在着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


文宣口的老虎被钳制?赵薇事件惊人反转


(看中国合成)

赵薇导演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因启用台湾演员戴立忍担任男主角,遭到大陆网络舆论的围攻。尽管戴立忍及片方作出解释,相关争议仍未停止,而且愈演愈烈。在共青团中央舆论推动下事赵薇撤换了戴立忍。然而,事件突然出现大反转,不但滋事者发帖公开对赵薇道歉,同时,中共官方媒体也发声为赵薇一方解围、站台。海外舆论称中共共青团已走向穷途末路。更有舆论称,这是习近平对刘云山搅局行为的一次反击。

【相关新闻】

赵薇换角戴立忍 真正原因被曝光...more

换角风波发酵! “向中国道歉”嘲中共极端心态...more

中共黑手挑拨两岸关系?戴立忍成“牺牲品”...more


26人活烧死 陆客团全遇难事件回放


(网路图片)

台湾内政部证实,7月19日中午12时57分,台湾台北桃园市大园区国道2号西向2.9公里处,一辆前往搭机的陆客团游览车途中发生火灾,造成26人不幸罹难,其中包括24名游客,一名司机及一名领队人员。该事件成为台湾交通史上最严重、罹难人数最多的火烧车意外。

【相关新闻】

台检公布侦办进度 火烧车疑点一览...more

火烧车26人全枉死?“中资一条龙”牵出三大疑点...more

陆客团台湾遇死劫 疑点指向厦门女...more

“中资一条龙真夭寿!”台湾火烧案陆客团26亡...more

火海炼狱26人变焦尸 警憾“想逃逃不出!”...more


中国舞大赛前夕 中共特务污蔑干扰


图片:看中国网制)

海外新唐人电视台8月1日在香港举办的“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接连受到干扰。早前,特首梁振英政府继施压强制收回原订租用的比赛场地──乡议局大剧院,日前新场地麦花臣场馆附近又出现中共外围组织青关会成员,在场外悬挂污蔑横幅及展板,试图施压场馆取消比赛。

大赛主办方强烈谴责,并呼吁警方予以调查,以保障香港的文化表达自由。


《炎黄春秋》风波升级?杜导正怒喝“拼命”


(网路图片)

近期大陆敢言媒体《炎黄春秋》突然被集体撤换事件持续发酵。 《炎黄春秋》原社长、赵紫阳老部下杜导正表示,《炎黄春秋》已被中国艺术研究院强行接手后停刊,尽管杂志社早前做好关门的准备,但对方行动又快又果断,相信绝不是习近平当局所为。而毛泽东前秘书李锐也对《炎黄》停刊深感不解。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则直言,是江派那伙人在搞鬼。

【相关新闻】

《炎黄春秋》停刊 辛子陵:北戴河会前干扰...more

杜导正披露更多细节 《炎黄春秋》被强占...more


热热热! 2016年上半年创史上最热高温


(图片:NASA)

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是有气温记录以来,最热的6个月,全球均温达到摄氏16.4度,比19世纪末期高出1.3摄氏度。根据统计,地球已经连续14个月创下史上最高的月均温记录。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