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儿子和周永康大姨子有中共重要机密(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7-25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中)与妻子谷开来(左)和儿子薄瓜瓜(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被轻判无期徒刑后,有舆论认为其弟弟令完成手中的“政治核弹”发挥了一定的作用。近日,媒体人姜维平认为,不光是令完成,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和周永康的大姨子贾晓霞都可能有“政治核弹”。

7月4日,令计划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令计划当庭表示不上诉。香港《前哨》杂志7月号刊登媒体人姜维平的文章分析,令计划不上诉是对的。因为按照中共《刑法》,令计划完全应该判处更重的刑罚。

文章认为,与其说令计划被轻判是因为其“认罪悔罪态度好”,不如说其弟弟令完成在美国增加了交易的筹码。

2015年8月4日,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披露,令完成已经逃往美国,且在美国加州内华达山脉脚下小镇卢米斯(Loomis)拥有一处豪宅。

早前已有消息称,当局在令计划家中搜出中央办公厅文件副本2,700多份,大部份属“秘密”级,部分属“机密”、“绝密”级,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这些文件大部分是2012年9月后、即令计划被逐出中央办公厅、转任中央统战部长后才发出的,不少文件上有政治局常委的圈阅和批示。消息称,其中的部分重要文件已被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挟中南海的筹码。

姜维平指出,令完成被认为手中握有中共重要机密。这类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宣判。他分析说,因为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在美国,周永康的大姨子贾晓霞在加拿大,二人手中也有一些中共高层的机密。也就说中共的官场越是腐败,被贪官家属掌握的“国家机密”越多。

姜维平认为,习近平与其一茬一茬地抓捕中共高官,使他们从天空坠落地下,不如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变权力集中为分权制衡,长痛不如短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