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项链误扔 翻遍垃圾站居然找到了(组图)

发表:2016-07-26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黄女士的项链从垃圾站找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6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重庆一女子误将钻石项链扔掉,发现后及时去垃圾站寻找,虽然在垃圾山中“大海捞针”几率很小,但幸运的是,项链最后终于被找到了。

7月21日下午5点多,家住重庆汽博中心叠彩城小区的黄女士打开首饰盒后,顿时一惊,自己的钻石项链不见了!她突然想起,自己前一天外出回家后满身大汗,于是将项链取下,准备用纸巾擦拭上面的汗水,但当时突然来了点急事,她便随手将项链包在纸巾里,结果忙完就把这事忘了,而那团纸巾也被当成垃圾扔了……

黄女士赶紧去找,但该楼的清洁工告诉她,当天的垃圾都已运到小区附近的垃圾回收站了,而黄女士赶到时,垃圾已被装车运走。

黄女士不想放弃,她立即联系小区的物管公司,得知垃圾站规定每天凌晨4点后才将垃圾运去处理。沟通后,垃圾车驾驶员同意,凌晨3:30将该车垃圾单独倒放在一处,黄女士可以找项链。


当时一整车垃圾卸下,找到项链的机会微乎其微。(网络图片)

22日凌晨3:30,黄女士及家人带着驱蚊水、手套、口罩及小板凳,在物管公司环卫主管的带领下,跟着垃圾车前往大云垃圾处理站。在一空地上,司机将整车垃圾卸下,一包包黑色垃圾袋堆成了一座小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臭味。在司机印象中,黄女士所在小区的垃圾应该位于车厢中间底部位置,倒出来后大致位于垃圾山的中间偏底部,于是黄女士全家加上物管公司彭主管共五人,开始了“大海捞针”。

好在黄女士家里的塑料袋都是蓝色的,质量较好,因而找时目标比较明确,垃圾袋也没有破、散。在费力地寻找了约半小时后,黄女士终于发现了一个眼熟的蓝色垃圾袋,里面还有她吃过的巧克力的包装盒,“没错!就是这一包!”黄女士将纸团一一展开,但第一遍并没找到项链,她开始怀疑,项链是否真被当垃圾丢了。家人让她再检查一遍,终于,当她打开一个小纸团的时候,项链掉了出来,“终于找到了!”

事后,黄女士将此事发到微信朋友圈,朋友都赞她“有毅力”,“运气太好”……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