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中国速瞄】传被虎咬女子的丈夫是空军军官(组图)

发表:2016-07-28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fb
    twitter
    linkin


传被老虎咬伤女子结婚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8日讯】老虎袭人事件:网传被咬女子的丈夫是空军副营长

据万维网报导,7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两名自驾游女游客在猛兽区下车后,被老虎袭击,造成1死1伤。据网友爆料,开车的是延庆部队空军副营长,被咬伤的是他的妻子,被咬死的是他的岳母。

还有网友爆料,被咬伤女子的丈夫是延庆部队空军副营长,共产党员。老虎咬伤的女人是研究生毕业,30岁,安徽人,正在办理随军手续,平常总是和老公吵架,军队里全都知道每次打架的过程,此次事件的过程是埋怨老公开车肉,自己要开让老公下车,就在这时老虎来了。   

事发车辆内有四位乘客,包括一家三口和孩子的姥姥。年轻女子违反安全须知下车后,巡逻车及时发现,用高音喇叭警示游客迅速回到车内,并向现场赶来,但为时已晚。监控视频显示,年轻女子被老虎拖走后,年轻男子先下车,年老女士随后下车。据相关部门介绍,在视频监控看不到的地方,另外一只老虎将年老女士咬伤,该女士当场死亡。



邢台市公安局对三位网民作出的治安处罚。网民“秀才江湖”说,造谣最多的是官员,而从没有官员因此被惩罚。(网络图片)

三网民披露水灾死亡人数被行政拘留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三位网民因在微信、百度和微博等网络社交媒体发布有关河北邢台的洪灾信息,近日被公安当局以“发布虚假消息”、“夸大灾区死亡人数”等为由,分别处以治安处罚、行政拘留和教育训诫。对此,网络舆论质疑指出,有官员曾发布邢台水灾“零死亡”的消息却没有被抓,谣言最多的官场从没有官员因造谣受到惩罚。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日前发通报称,7月19日,邢台市遭受特大暴雨洪灾侵袭,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在此期间,从事旅游行业并做微商经营的违法行为人单某(女姓),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消息称,邢台淹了6个村庄死了700多人。侯某某(男)在百度贴吧散布多个水库放水的虚假汛情,制造恐慌情绪。史某(女)在微博中故意夸大灾区死亡人数。他们的行为对该市抗洪救灾秩序以及灾区社会稳定造成了严重影响。近日,邢台市公安局分别作出将单某移交邯郸公安机关进行治安处罚,侯某某治安拘留5日,史某进行教育训诫的决定。



2016年6月,为抗议钢铁厂违规排放造成严重污染,村民便在钢铁厂外悬挂横幅抗议。(村民拍摄)

广东揭阳村民连续三个月抗议钢铁厂污染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广东揭阳地都镇塔岗村数千村民,连续三个月轮流围堵给当地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的钢铁企业,要求企业迁址或转型。日前,维权村民遭200多名不明身份人员殴打。当地政府于事发后责令钢铁厂停产整顿。

因不满当地的泰都钢铁厂污染严重,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地都镇塔岗村村民连日来一直在工厂外维权抗议。7月20日,有网民在微博上爆料称:塔岗村民维护法律,却遭到200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士暴打,场面一片凄凉。法律何在,法规何用?实在太猖狂了!

塔岗村民李先生27日证实确有打人事件发生,至少有2名老人受伤。


上海再诞88亿元地王 建成每平米至少售6万

据大陆媒体报导,上海楼市持续高温,地价火爆,地王频现,27日拍出88亿元新的“总价地王”,此次售出的土地是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中心镇区核心区G-10地,为上海罕见的超大规模住宅用地,出让面积140,252.5平方米。

当天拍卖起始总价22.8亿元,共有23家房企参与激烈竞争,该土地竞拍不到30分钟叫价就飙高到70亿,最后经过近2小时拉锯战,该地被金地这家房地产公司以88亿投得,溢价率高达286%。相当于每平方米3.3万元。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据估计,以后要出售,保本售价每平方米高达6万元。


高盛合伙人离职后说出对中国股市真实看法

据《凤凰财经》报导,前高盛合伙人、Ronit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Misrahi表示,在中国股市近期混乱的走势中厘清头绪没有那么容易。

他说:“当前的中国股市让我想起90年代的台湾股市,当时我还在高盛任职。中国股市是一个个人投资者非常疯狂的市场。疯狂是我想表达的意思。”

Edward Misrahi表示,中国市场发生的一切让人难以理解。投资者处在了一个非常棘手的市场环境中。很多毫无关联的因素推动市场经历了大幅波动,“因为没有人能理解中国的散户,可是你要知道中国股市有着近600万个人投资者。”

Edward Misrahi警告说,中国的个人投资者们(散户)对于股市过山车式的走势很是淡定,仍然抱着“通吃”的想法;也就是说他们希望在没有任何风险的情况下获得高收益,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